2014年七月去湖南四川毕业旅行去哪里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七月意味着毕业的季节又要到了,充满了别离与泪水,在充满阳光的夏季,与即将分离的同学们背起行囊,*后一次走上同行的旅途,彼此度过快乐的时光。七月毕业旅行去哪里是近期*热门的讨论话题之一,如果你还在为七月毕业旅行去哪里而犹豫不决的话,就千万不能错过本文,本文将进行2014年七月毕业旅行去哪里的相关介绍,赶快来看看吧:

1、湖南长沙

《超级女声》、《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这些耳熟能详的节目,应该曾给您的生活带来过不少的快乐吧。马上就要面临着挥手别离,何不到这个曾经带来快乐的节目现场,一睹节目主持人的庐山真面目

到达长沙,您可以清楚地意识到,这个城市的真正性情,不是道路两旁林立的高楼大厦,也不是千年书院,而是位于长沙北部的金鹰影视城和湖南广电。

同时,在湖南长沙金融街芙蓉路南端,有个亚洲**“摩天轮”,高120米,直径99米。如果机会赶得巧的话,还可以和朋友在*高的摩天轮上观看整个长沙的景色。这种接近于惊险的体验,是快乐的朋友们所喜爱的。如果是一对年轻的情侣同往,在摩天轮上说着甜蜜的话语,此情此景定会令您一生难忘。

2、四川成都

“幺儿妹,给来壶绿茶”。在成都的茶馆,这样的叫茶声此起彼伏。

在那横断山脉的高山峡谷的丛林草莽里,有一条茶马古道,它以贩卖茶叶为主,也成为三省文化交流的纽带。少数民族的土司在成都收集茶叶,运往雅安。

在成都,人们*主要的生活方式就是喝茶。刚刚新泡的一壶好茶,茶香四溢,茶水沁脾,在茶馆里和朋友们一起谈天说地,偶尔叫上几份点心,就悠闲地打发了一整天。

另外,与成都的茶馆同样出名的,还有这里的小吃,百种小吃,百种口味,定会让您一饱口福。在休闲的成都游玩,需要有一份休闲的心境,让心得到一种休息,同样是一种快乐的游玩,人生中本身就需要这样一种淡定。

2014年七月毕业旅行去哪里就先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2014年七月毕业旅行去哪里的相关介绍,欢迎你的加入和补充,谢谢。

标签: 毕业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