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旅行-2014大学毕业旅行去哪里玩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毕业季,大学毕业旅行去哪里玩成为毕业生们*关注的话题,很多毕业生都在讨论着2014大学毕业旅行去哪里玩的话题,现在就让我们告诉大家2014大学毕业旅行去哪里玩吧:

一、深圳西冲海边围坐谈天说地

毕业的季节正值阳光明媚的夏天,和一帮同学到海滩拥抱大海、玩转沙滩、边吹海风边怀念大学生活,既刺激好玩又浪漫煽情。深圳西冲海滩海水清澈,而且人流量偏少,同学们可尽情追逐落日晚霞,燃放绚烂烟花,留下*美好的回忆。

深圳的西冲海滩以海水清澈出名,享有“深圳夏威夷”之美称。它拥有深圳*绵长的沙滩、*洁净的海域,各种礁石、岩洞千奇百态,同时拥有300多亩的亚热带丛林。在这优美的海岸边,不管是拾贝、嬉戏、畅游,还是组队玩沙滩足球、沙滩排球都令人无比愉悦,让海滩充满欢乐声。到了傍晚,既可和三五知己静静地坐在海岸边,谈天说地,欣赏日落美景,又可和同学玩水嬉戏到天色变黑,真是惬意极了。而晚上,可在海边搭建营地或是入住沙滩边松林里的小木屋,在海浪声中,与星月同眠。

Tips

美食:西冲海滩的美食以海鲜为主,特产是海胆、海虾和鲍鱼。西冲窑鸡是这里的特色美食,做法有点像杭州的叫花鸡,在鸡体内放入各种香料,用锡纸包好,放到泥里面用*煨熟,回味无穷。

联游:深圳*美的溪谷,同位于大亚湾的南澳镇西北面,由两条大坑汇合而成。租辆自行车沿着环岛公路一路前行,山海相间,优哉游哉。

二、茂名放鸡岛追涛踏浪分享欢乐

7月是盛夏的入口,也是离别的出口。都说放鸡岛是内地的马尔代夫,那么,海外的马尔代夫留给恋人,这身边的马尔代夫,和同学一起分享是再适合不过了。在蓝天白云下释放情绪,毕业的感伤,让海水冲走;一起,追涛踏浪,分享欢乐,留下*美好的回忆。

放鸡岛得名是有故事的,放鸡岛原名湾舟岛,是茂名电白县*大的海岛。传说每次渔民要出海就会在湾舟岛放生一只公鸡来积德,也保佑渔民出海平安。所以时间久了就被叫做放鸡岛。

岛上山坡怪石兀立,植被茂盛,海水清澈见底,沙滩上沙质洁白松散。不妨围绕岛上的海上沙滩、海浴游泳区、海上游乐潜水区等7个海上游乐小区展开纪念之旅。在放鸡岛上,潜水不可错过,这里能见度高,附近海域没有暗涌,风轻水澈,浅水潜、深水潜、探险潜都是年轻人钟爱的潜水方式。潜水后可以去垂钓,傍晚时分,带着战利品,大家一起准备海鲜大餐吧!在风声、浪声、欢笑声中,尽情享受*后的毕业狂欢,在欢笑里踏上人生的新旅途。

Tips

美食:岛上有建在半山腰的餐厅,可以在此享用海景大餐。菜式主要是以海鱼、蟹类、虾类为主的地道海鲜。

住宿:这里有海景房、宾馆、海边木屋、别墅、帐篷,可以根据您的需要选择。

看完本文2014大学毕业旅行去哪里玩的相关介绍,你是不是也是对这些景点心生向往了呢,如果你觉得本文实用的话,也请你**给还不清楚2014大学毕业旅行去哪里玩的朋友吧,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