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毕业旅游去哪里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时节,7月毕业旅游去哪里是毕业生们关注的话题之一,7月毕业旅游去哪里是不少旅游网站的搜索热词,现在就让本文来告诉大家2014年7月毕业旅游去哪里:


1、峨眉山

登临金顶,云遮雾罩,滔滔的白雾把这里幻化成一个佛的世界。这里也是世界上*高的汉传佛教朝拜中心,48米高的普贤金佛,恢弘壮丽的金、银、铜殿,一步一叩*,一香一许愿,登上金顶,祈求福运,祈求健康,佛缘有心人。

**理由:48米高的四面十方普贤金像矗立在峨眉金顶,集天地灵气,映日月光辉,俯世俗百态,圆众生心愿。

2、**

**一共有四条转经道,*神圣的是大昭寺内八廓的转经道,这条转经道围绕着大昭寺的大殿和佛教*神圣的圣物释迦牟尼十二岁等身像,一圈黄里泛黑的转经筒,画着各种佛教故事的古旧壁画,低沉的颂经声,宁静深邃,仿佛时光倒流。

**理由:这是一个公认的神圣之地,世界各地的人都会去这里求佛许愿。

3、塞罕坝

坝上已经快成了北京人暑天*乐意提起的一个后花园,其实,塞罕坝是*名副其实的坝上,那里曾是满清权贵养马骑射的地方,难怪历史上会有康乾盛世,与那片美丽的大草原的养育是分不开的。摄影者很爱去那里,从早到晚守护一个马群奔跑的镜头。

**理由:风吹草地见牛羊原来并不只是课本里才有。

看完本文关于2014年六月毕业旅游去哪里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六月毕业旅游去哪里更加有所了解,祝大家有个难忘的毕业之旅。

标签: 毕业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