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珠海毕业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珠海是一座新型花园城市,有“浪漫之城”的称号。随着夏季的到来,面对着高考结束、大学毕业的人潮,此时也正是珠海旅游的旺季。珠海毕业旅游景点的搜索量在各大旅游网站名列**,其中*受关注的自然是可以玩水的海滩景点,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受欢迎的2014珠海毕业旅游景点有哪些吧:

1、飞沙滩

飞沙滩是个美丽的海滩,在这里拥有*值得一看的“飞沙”奇景,是中国南海罕见的奇特景观,也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天然海岸航标。这里海水碧绿,沙质细腻,被评为珠海十景。飞沙滩周围有七处天然优良海滩,为飞沙滩再添精彩。飞沙滩右侧的桃花溪拥有茂盛的红树林,腹地宽广,植物茂盛。每逢盛夏,树杈之间挂满果实,远远望去非常好看,是你2014珠海毕业旅游景点的*选。

门票免费

交通从市中心吉大区坐小巴(每人8元)大约一小时后到达飞沙滩终点站,之后乘坐私人的摩托车(一车可载两人,每车8元),走半小时山路就可到达海滩边。

2、梦幻水城

梦幻水城是珠海市区*大的情景式水上乐园,与圆明新园相邻,开设***特色主题区域,20余种娱乐设施,打造成一个世界水上童话**。梦幻水城以神奇的文明古国为文化背景,融入了超现实的、古朴的造景方式,以人类回归大自然为主题,以水为核心,采用了世界上*先进的水上乐园设计方案、设备器材。走进梦幻水城,宛如走入一个纯粹的水的梦幻世界:神奇、迷幻的环境艺术,水景雕塑、造浪池、探险漂流河、梦幻童话剧、水上表演……既赏心悦目,又精彩纷呈,是*受欢迎的珠海毕业旅游景点。

门票80元

交通市内1、13、14、20、25、30、40、60、69、99、201等线路的公共汽车和旅游观光巴士直达或经过。

3、东澳岛

东澳岛,位于在香洲东南部,距离香洲30公里,万山群岛中部。因岛东侧的东澳湾锲入中部形成一块大凹部,故名。

东澳岛上气候宜人,古树参天,*吸引游人的要数沙滩,岛上有南沙湾、大竹湾、小竹湾三个沙滩,尤以南沙湾为好,享有“钻石沙滩”的美誉。全岛完整地保留着自然的生态环境,风貌独特,景色迷人。蓝天、白云、青山和绿水巧妙地结合在一起,画卷天成:既有气势磅礴的豪迈海景,又有温婉秀美的林中小景;既有原始纯净的自然风光,又有悠远旷达的历史遗迹;既有多彩的陆上风情,又有神秘的海底世界,令人流连忘返。

交通

由香洲北堤客运站乘船前往,或从深圳蛇口港乘坐海上航班,1小时20分钟即可到达东澳岛。从珠海横琴码头搭乘高速客轮,40分钟即可抵达,每天固定航班早上10:45横琴客运站开出,下午16:30东澳岛南沙湾码头回程。

看完本文介绍的2014珠海毕业旅游景点,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对这些珠海毕业旅游景点更加心生向往了呢,那就一起来次珠海之旅吧,一定会不虚此行的。

标签: 毕业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