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去哪儿旅游比较好 找个凉快的地方去旅游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8月份去哪儿旅游比较好?大家一定特别想知道。面对酷暑的考验,找个凉快的地方去旅游,那是相当不错的。可是哪里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神农架

神农架冰山位于湖北省,这里有奇特的风洞、雷洞、闪洞、雾洞等自然奇观。其中神秘莫测的冰洞里还有冰柱、冰剑、冰坠、冰塔、冰珠等,千种奇象,万种神态,寒光皎洁,妖娆夺目。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在这里做一次惊心动魄的漂流。8月份去哪儿旅游,在炎炎的夏季来这里感受一份难得的凉爽,是*好不过的事情了。

2、十渡

位于北京西南部,距市区70余公里,是华北地区**以岩溶峰林、峰丛、河谷地貌为特色的世界地质公园,素有“自然空调、天然氧仓”之称。要说8月份去哪儿旅游,如果是到北京,那一定得去十渡。十渡风景区是大清河支流拒马河切割太行山脉北端而形成的一条河谷。因在历史上这条河谷中一共有十个渡过拒马河的摆渡渡口,故而得名“十渡”。

3、长白山

长白山是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关东**山,景观绮丽迷人,驰名中外,登上群峰之冠,可谓“一览众山小”!由于山地地形垂直变化的影响,长白山从山脚到山顶,随着调高度的增加形成了由温带到寒带的4个景观带,这在世界上是罕见的,“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在这时可以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季了。

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8月份去哪儿旅游比较好,一定有了更多的了解。大家如果到这些地方去玩,那一定会感到满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