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短途旅游推荐 上海短途旅游推荐景点有哪些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暑假是旅游的高峰期,很多游客出于行程安排等原因会选择短途旅游,对短途旅游**景点很是关心,收集了不少短途旅游**景点的信息,如果你是上海或周边居民,就不能错过本文,本文将告诉你上海短途旅游**景点有哪些:

1、强生浦江游览

登船漫游黄浦江,两岸景色尽入眼底。一边是外滩巍峨伫立的建筑群、高耸的人民**纪念塔、**的外白渡桥和上海*早的公园——黄浦公园;一边是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开发中的浦东新区、陆家嘴高楼群。雄伟的杨浦大桥和南浦大桥连接着浦江两岸,大桥上左右两面扇形斜拉索,像是*大的琴弦在为奔腾不息的黄浦江伴奏迈向新世纪的进行曲。

出行指南:

交通:20、22、37、42、55、65、71、123、503、126、127、135、145、934、251、940、576、831、868、910、921、926、928路、隧道九线、锦江观光巴士、旅游7、8、10线。

2、上海枫泾古镇

枫泾镇成市于宋,建镇于元,是一个已有一千五百多年历史的文明古镇,地跨吴越两界。枫泾镇为典型的江南水乡集镇,周围水网遍布,区内河道纵横,素有“三步两座桥,一望十条港”之称,镇区多小圩,形似荷叶;境内林木荫翳,庐舍鳞次,清流急湍,且遍植荷花,清雅秀美,故又称“清风泾”,“枫溪”,别号“芙蓉镇”。

出行指南:

枫泾古镇位于上海西南部,金山区的西北陲,为沪浙五市(区)十乡(镇)交界之地,素有“上海西南**门户”之称,距上海市区57公里。

枫泾有沪杭铁路,沪杭高速公路,320国道,朱枫公路经过,交通发达,往来便捷。

铁路:上海.杭州→枫泾站下。

公路:上海锦江乐园→枫泾(直达)。杭州及南方城市枫泾(路经的长途客运车每天有数十个班次)。

沪杭甬高速公路:上海及杭州南方车辆均可在枫泾站出入口。

3、上海鲜花港

上海鲜花港拥有现代化玻璃温室36万平方米,总量为全国之*,被戏称为“中国玻璃城”。科普休闲区占地21公顷。太阳能科普岛、太阳能温室、新品花卉展示区集中展示了上海鲜花港的科技亮点,让您在休闲娱乐中体验到现代农业发展中*新的科研成果。上海鲜花港为了积极普及花卉科普知识,还建立了花卉科普馆,让更多的市民和学生通过参观了解花卉知识,培养热爱花卉、爱护花卉的生活情操,以此和鲜花港人共享花卉科技成果。

您可以凭栏远眺碧波荡漾的新品睡莲湖,领略水乡的诗情画意,也可以相约三五好友走进绿化迷宫、攀越索桥,穿梭趣味桥,寻找久违的童趣,更可在古朴雅致的木屋中,品一杯香茗,闻一会花香,享受世外桃源般的悠然闲适。

出行指南:

龙阳路地铁站龙东专线6:30-16:35(每班车间隔20分钟)张南线-南三线即到

怎么样,这些上海短途旅游**景点是不是很吸引人呢,赶快做好安排,到这些上海短途旅游**好好游玩一番吧。

标签: 上海短途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