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七月耍事多,摘葡萄过泼水节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夏季来临了,重庆又什么好去处呢?其实周边有不少好玩意,华蓥山现代农业园内的葡萄种植基地,今年可是迎来了大丰收,从重庆到华蓥山来个两日游,农业园里摘葡萄,体验现代农场乐趣,游览小平故居,7月19日还有旅行团*发,优惠价格低至88元/人。

太热了,想玩水,那么到黑山谷过七夕吧,别开生面的时尚泼水节。美女湿身、七夕相亲、水枪大战、戏水Pose大比拼……玩乐之外,除了玩乐之外,还可以到万盛街头巷尾去寻找地道的美味小吃。

好吧,想文艺范一些也行,海航乐游推出了乌江、龚滩、阿依河及篝*晚会的2日游,时间紧凑的不妨跟着攻略来一场抛却尘世的自由行吧,如画的乌江百里画廊,漫步千年古镇青石板老街,阿依河的梦幻,这个暑假都可以**实现。

标签: 重庆摘葡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