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维乐时尚典雅 让孩子穿着更加自信,更贴近潮流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一片绿色云朵,绿色代表健康,生机活力,云朵表示小朋友无穷无尽的想象力和**力。

sognikids卓维乐”以“**时尚,追求**”为设计理念,追求时尚、典雅、舒适的风格,精致典雅。让孩子穿着更加自信,更贴近潮流。

卓维乐童装拥有专业化的设计团队,环保的面料辅料,从设计到制作,从生产到检测,从原料到成品,**每一件产品都能给孩子舒适的感受,每一次试穿都成为孩子充满自信的快乐思维。“**思维快乐成长”是sognikids(卓维乐)品牌的核心价值。

SogniKids卓维乐期望以优良的品质、设计风格、**的服务体验,赢得消费者的认同,给予小朋友*好的呵护,让小朋友充满自信,快乐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

卓维**集团有限公司联系人:敖先生电话:020-34529766手机:13790205686QQ:892960088传真:020-34528733广州卓维服饰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溪上漖迎宾路99号卓维商务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