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经营吾饮良品奶茶连锁店获得成功的案例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做生意能够做出门道,还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和欣喜的事情。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把生意做好,想要做***,掌握窍门以及技巧是必不可少的。如今的餐饮市场非常发达,很多创业者自然是把**和目光投向了此处,今天,小编要向各位讲述的就是一个经营吾饮良品奶茶连锁店获得成功的案例,希望这个案例可以给您支撑下去的信心。

王****步创业选择的是女装经营。她在自己家附近开了间女装坊,开业后生意还算不错。但小王很快就发现,竞争激烈,顾客不会锁定她家。*为难的是,女装的压货成本非常高,有时一万多元要押在衣服上,这让本小利薄的她十分为难。

今年三元,小王在经过一番考察后发现,奶茶等零食很受欢迎,而且因为消费低,顾客不会在乎几元*,走过路过都会买一杯。她很快就把女装店“盘”给别人,找家奶茶加盟商进行培训学习了奶茶制作方法后,在原址开了家吾饮良品奶茶。“每杯三元到八元不等,一开始每月只有1000多元的收入。但比原先大资金的投入,吾饮良品奶茶每月只要花六七百元材料费,人也轻松很多。”

七月中旬,王**赶在高校学生开学前搬到了浦口南京农业大学校区对面,从连续几天的销售业绩看,每天都有很多陌生面孔来买奶茶,**下来可以卖到70杯以上,一月的净利润超过3500元不成问题。

市场竞争压力大,生意难做,这是正常的,这也是不能改变的事实,想要**,就必须不断的强大自己,晚上自己管理吾饮良品奶茶连锁店的理念,积累经营一家吾饮良品奶茶连锁店的实用经验等等。您看完以上的资料,是不是已经是**了*初投资的信心,是不是已经意识到了不付出汗水是无法有所收获的了呢?那么,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吾饮良品奶茶连锁店:http://www.jiameng.com/idrinkyinpin/vip.htm

标签: 奶茶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