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老蜂农加盟项目招商的圆满举办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陕西老蜂农加盟项目招商的圆满举办成功经验值得为众多创业者分享: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在这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阳春三月,陕西老蜂农又一次在古城西安隆重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全国加盟商招商会。参加本次会议有30多人,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们组成,意向加盟商在老蜂农公司总部统一安排组织下下对公司总部、生产地基、西部蜜蜂博物馆及西安直营蜂产品专卖店做了全面考察和学习,并对陕西老蜂农蜂产品加盟项目进行全面的了解。

本次招商会是陕西老蜂农加盟招商部自2013年开招商会以来*具有影响力的一场招商会,由陕西老蜂农特许经营机构屈总亲自讲解老蜂农蜂产品加盟项目的优势和操作方法。屈总向与会者分享了创业项目选择的十一条“**法则”、老蜂农20多年的发展历史及收获、蜂产品行业现状及优势,同时屈总就老蜂农未来以“商业变革,全网连锁”的战略规划向意向加盟商作了简要说明。会后意向加盟者纷纷表示老蜂农真是一家非常不错的公司,蜂产品是一个不错的行业,老蜂农蜂产品加盟真是一个不错的项目,意向加盟商都希望能加入陕西老蜂农这个大家庭中来,尽快通过公司总部审核,期待从事这份甜蜜和美好的事业,能将来自大秦岭地区*好的绿色、天然、健康的蜂产品带到其所在地区,从而使更多人能享受到蜂产品带给他们自然健康和美丽!

由于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公司紧跟市场变化,把握趋势,资源整合,利用互联网线上**,线下成交的办法,使本次招商会又一次成为一种**的招商模式。本次招商会公司仍然采用集群式签约形式,成功签约十几家客户,签约率达80%,创历届招商会成交之*。2014年陕西老蜂农招商会的成功举办,使得陕西老蜂农加盟项目再一次产生了*大影响,并且也为陕西老蜂农以后的招商加盟鉴定了坚实基础,本次招商会的成功举办也为陕西老蜂农的发展壮大产生了更深刻的影响。

那么,陕西老蜂农2014年招商会为什么会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呢?原因有以下几点:

**,陕西老蜂农加盟项目是被陕西省**,包括省农业厅所认可并大力支持的创业项目;

第二,陕西老蜂农加盟项目属于绿色健康产业项目,是当下乃至未来非常*爆的创业项目;

第三,陕西老蜂农紧跟互联网,采用线上线下(O2O)相结合的方式,大力资源整合,**加盟项目,从而使本次招商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陕西老蜂农本次招商会的圆满举办为陕西老蜂农以后蜂产品加盟招商会积累了丰富经验,陕西老蜂农也会在以后的招商加盟中融入更多新的思想、新的观念以及新的营销模式,我们欢迎更多有识之士前来考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