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创业开酒吧面 生意好到爆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拥有更多的**,就必须让自己的创业项目赋有创意与商机。创业开酒吧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让你*取更多的**。而在酒吧这个项目中,你还能挖掘出更多的创业商机吗?比如白天卖小面,晚上开酒吧,一举两得。

重庆人创业开酒吧面,生意好到爆。**娘围着围裙,站在一个大电锅炉旁,用一双长筷子煮着小面。热气氤氲,冲到吧台上的洋酒柜,酒柜上是芝华士、人头马和轩尼诗。“二两牛肉哪个的?端起走哦。”**娘喊完话,一位衣着时尚的女白领从皮沙发上站起,到吧台端走小面,顺便接了一杯自助免费橙汁。对,这看似一个小面馆,其实也是一家酒吧。只不过,白天卖小面,晚上才露出灯红酒绿的真面目。

这家酒吧开在南坪上海城靠会展中心方向的酒吧一条街上,街上还开着十多家酒吧、咖啡馆、茶馆,常有路虎、凌志、奥迪等**车在此停靠。在酒吧门口,就听到地摊上常见的扩音喇叭在高声播放:“酒吧面!****家酒吧面,白天吃面晚上听歌,环境浪漫味道好,欢迎来品尝。”

酒吧门口的两块宣传板标明了价目,小面、素米线6元二两,牛肉、肥肠、杂酱10元二两;酒吧喝酒单人*低消费却是35元。几个年轻人在酒吧门外张望,口中嘀咕:“酒吧开成小面馆,好稀奇哦!”

他们走进酒吧,8米挑高空间,豪华皮沙发,高脚可旋转桌椅,玻璃地板唱台,木吉他、电吉他,立式话筒,墙上贴着**参加各种演出的照片,颇有文艺气息。但往吧台一看,**娘王文娇正围着围腰煮小面,热气腾腾,牛肉、杂酱和各种佐料的香味弥漫。

酒吧开了三年,小面馆却是今年1月底才开张。王文娇说,煮面的电锅炉是1000元买来的,加上几百块*的碗筷、佐料,就开张了。夫妇俩一个煮面,一个收*。忙不过来时,客人自己到吧台端面。

吃小面,用的就是晚上喝酒的围桌,桌上还摆着*低消费980元/580元/280元三种标准的价目牌。看到牌子,一位女顾客问**:“小面不得多收费噻?”“放心吃,*低消费是晚上酒吧的,小面绝不多收一分*。”**梁福平爽快回答。

小面每天早上7时开张,晚上7时半收工,进入酒吧模式。这时如有顾客饿了也能吃到小面,但价格涨到20元二两,其它面30元二两。“烧透一大锅水要不少电,所以价格贵点。”梁福平说。

梁福平51岁,擅长吉他弹唱,出过专辑。这天中午他心情不错,拿起吉他唱了《外面的世界》和《朋友》。“唱得太好了,还以为放的碟子。”吃面的顾客听得傻了眼。不少人怀疑,是酒吧做不走,才使出卖小面的招数,以弥补亏空。但梁福平说,酒吧生意还可以。

这时,一群年轻女孩走进来,公司开派对,预定了当晚酒吧包场,包场费5000元,她们是来彩排节目。“相比这5000元,每天卖小面*的两三百块*很少了。”梁福平说。

去年年底,梁福平把酒吧的主要工作交给了女儿梁思思,自己只负责唱歌助兴,一般晚上11时左右就回家睡觉,白天基本没事。闲不下来的他想出了新点子。“小时候二两小面要花去粮票8分*,但每天早饭父母只给6分*。我又特别喜欢吃,只能先饿一天,再饱一天的口福。”梁福平说,长大后一直想开小面馆,但怕不**,如今才圆梦。他还说,想在今年内,让酒吧面冲进重庆小面50强。为此,虽然右腿残疾,梁福平坚持每天早上6时准时起床,买佐料、炒佐料亲力亲为。

酒吧面的顾客主要是附近居民和写字楼白领。12时30分左右,11个人浩浩荡荡进来,点了3个杂酱8个牛肉,他们来自附近一家医疗器械公司,几乎把这儿的小面当成工作餐。职员邓正霖说,下次公司搞年会可能在这包场。

白领伍正军是被高音喇叭吸引进来的,“**弹唱助兴,还能用WIFI,小面吃出小资味,这待遇,啧啧。”家住上海城的大妈周宗碧说,酒吧看起好**,以前从没进来过,她反复看了价目牌,又反复询问,确定一碗6元才进来。

罗永和则是酒吧的老顾客:“我是梁哥的歌迷,也知道他一直想开小面馆,非常支持。希望酒吧面能火。”另一位顾客张志军却不这么看:“是不是太农了点哦?感觉像在小面馆喝洋酒,影响气氛。”“重庆人说小面掉档次,不就是说自己掉档次?吃得好玩得好就是真的好。”梁福平对酒吧面信心满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