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京东刘强东与90后奶茶妹热恋

2014-03-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上突然传出90后清纯的奶茶妹妹章泽天与70后京东掌门刘强东热恋的消息。众多网友在八卦猜测之余,也有人怀疑是刘强东在京东上市前夕的炒作手法。据悉,近日又有消息称刘强东为这段恋情更是减肥30斤。

名为“金融八卦女”的微博用户爆料称:“据爆料1974年生的京东***刘强东和1993年生的清纯“奶茶妹妹”章泽天在一起了!90后都已经占据这帮70后了,80后还没结婚的真是罪孽。”

据微博中更多网友的爆料看出,两人是在哥大求学期间结缘,有传言称已见过父母。罕发广告的章泽天曾发微博力赞刘强东人品**和京东的企业文化。众多网友在八卦猜测之余,也有人怀疑是刘强东在京东上市前夕的炒作手法。

3月10日消息,据清华大学的内部**爆料,早年就因貌美走红网络的21岁奶茶妹妹章泽天和京东现年40岁的***刘强东传出恋爱。据财经圈**人士透露,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属实。今日又有消息称刘强东为这段恋情更是减肥30斤。

据悉,刘强东在美游学期间,奶茶妹妹也在美做交流生,但并非哥大学生,只是平日经常到哥大找朋友玩,结识了刘强东。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二人关系已经在圈中公开,哥大许多学生都知道了奶茶妹妹和刘强东的恋情,二人一顿饭后就“瞬间电光*石”,很快陷入热恋。财经圈记者讲述,之前刘强东的朋友到美国去看望他,刘当时带着奶茶妹妹一起来赴约,并正式介绍其为自己的女友。

据了解,奶茶妹妹前男友梁某,是清华大学校内有名的才子,在各项大型活动上都能见到其身影。2013年10月10日,清华大学原创话剧《马兰花开》,在第四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上,荣获*佳剧目奖,梁某也在其中担当重要角色。而话剧排列期间,当时作为其女友的“奶茶妹妹”,还曾到后台探班。

翻看章泽天的微博,其中宋冬野在2月4日的微博中不仅晒出与“奶茶妹妹”的合影,还附言“祝幸福”,这似乎又肯定了奶茶妹妹的确是在“热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