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主题原汤特色砂锅米线

2014-03-01来源 : 互联网

砂锅米线一直是备受人们喜爱的,名气快赶上重庆小面了。用砂锅制作出来的各种美食都是非常美味的,鲜香诱人,让人欲罢不能。那么,在重庆各种砂锅米线中,你知道哪里的砂锅米线*具有特色吗?今天,我们一起走进哆啦A梦主题原汤特色砂锅米线。

近年来,各种各样的主题都落实到各种餐饮和娱乐中,哆啦A梦的主题风格让人眼前一亮,米线也能吃得那么时尚!哆啦A梦主题原汤特色砂锅米线的招牌美食是蹄花和鸭掌砂锅米线,这个鸭掌炖得非常的耙。

鸭掌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同等质量的熊掌的营养相当。掌为运动之基础器官,筋多,皮厚,无肉。筋多则有嚼劲,皮厚则含汤汁,肉少则易入味。从营养学角度讲,鸭掌多含蛋白质,低糖,少有脂肪,所以可以称鸭掌为**减肥食品。

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它能防*皮肤干瘪起皱、增强皮肤弹性和韧性,对延缓衰老和促进儿童生长发育都具有特殊意义。为此,人们把猪蹄称为“美容食品” 和“类似于熊掌的美味佳肴”。

怎么样?你的味蕾有没有被挑起呢?如果你也心动了,那就赶紧行动前去品尝一下吧!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美食,那就赶紧关注本站*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