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未毕业研究生创业开科技公司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只要你有创业梦想,你将拥有不可估量的**。有一个还未毕业研究生创业开科技公司,公司就靠开发、**手机应用软件,实现了月营业额上**元人民币,这就是创意给他带来的**。

他就是来自重庆的李力,今年25岁,然而,在这位年轻小伙子眼中,手机应用软件已经是“古董”了,当前他瞄准的,是诸如手腕计步器、智能浇花装置等软硬件结合的智能产品市场。

大约7年前,iPhone和安卓都刚刚推出**代智能手机,读高中的李力就嗅到了其中的商机。那时,周围的同学都还在使用“诺基亚”,李力却花“大价*”购买了一部安卓系统手机。

“男同学都喜欢打游戏,过去要到外面用电脑打,现在坐在教室里都能打,你想想,这是多大的变革。”李力由此认定,智能手机一定会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手机领域转型势不可挡。后来,李力考入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同时通过网络自学手机应用软件开发。

2011年9月,李力和同学共同开发出一款名为麦兜音乐的手机应用软件,用户出门在外若听到好听的歌曲,便可通过远程同步,将歌曲存入家里的电脑,回家后再用电脑下载。这款软件在手机网络还不发达时,深受用户好评,还获得了当年安卓应用开发中国大学生挑战赛(西南赛区)三等奖,这也是李力成功开发出的**款手机应用软件。

在随后的几年中,李力发起成立了重庆高校APP***联盟,借助重大的软件开发技术和川美的设计理念,开发更加**的手机应用软件。通过不断的参赛、获奖,仅在大学期间,李力就获得了数十万元的奖金,也累积了大量手机应用软件行业的人脉。

去年5月,李力注册成立重庆云威科技有限公司,大半年时间过去,公司的业务范畴从仅仅做软件开发,扩大到软件的**和运营,公司规模达到了40多人,月营业额100多万元。

“我和传统搞技术的人不一样。”对于目前的成功,李力表现得十分坦然,他说,相较于技术本身,自己思考得更多的,是这个技术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因此,当很多人刚刚意识到手机应用软件给生活带来的*变之时,李力的目光已经悄然转向别处——他准备马不停蹄地赶上软硬件结合的创业浪潮,开发一批低价的智能家居产品,让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