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创业卖雪人 半天赚上千元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商机无处不在,只要你善于发现商机,你将获得更多的**。季节性创业也能为你带来很多**,近日,重庆地区以及成都地区都纷纷下起了雪,堆雪人成为了游客们的爱好,聪明的创业者利用雪堆雪人半天就*了上千元。

2月10日,成都市龙泉驿区,许多游客车上都堆了个雪娃娃下山。当日,受寒流影响,成都龙泉山上飘起中雪,当地村民纷纷堆做雪娃娃,卖给过往的游客,一个雪娃娃卖价20-30元。

今年的**场雪,龙泉山下得尤其大,成都市民纷纷驾车上山赏雪。据报道,沿着318国道往龙泉山上走,雪越来越大。路边的树木、庄稼上,也有越来越厚的积雪。拐过一个弯,只见白皑皑一片,一派北国风光。

昨日中午开始,从龙泉山到成都城区的路上,出现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回城的汽车纷纷顶着各式各样的雪人,一排排一串串,好不壮观。附近农民也抓住商机发一把“雪人财”。“这个马多少*?”“30元,没得少!”一农家乐**向师傅忙着跟买主对答。几个年轻人在旁边用塑料桶、金属盆做模子,用平时削桃子的水果刀造型。几分钟时间,一套雪人就在他们手中诞生。几位年轻人说,一个上午就卖出近百个,收入上千元。

在前往龙泉山路上,不少从山上下来的小汽车的车顶、车尾几乎都顶着一个甚至好几个小雪人,雪人们造型各异,有的做成憨态可鞠的小熊,有的做成两个相亲相爱的小人,配上鲜花、树枝装饰。由于赏雪人多,车多通行缓慢,连成一片,远远看去就如同一支“雪人车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