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垂涎三尺的蘑菇盏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让人垂涎三尺的蘑菇盏是非常具有特色的,浓郁的香菇味道,用烧烤的方式把香菇变得更加美味。香菇烤完的味道,的确与众不同,那种特殊的香气,恐怕是煎炒烹炸都逼不出来的。既然香菇烤着能吃,不如加点料,让饭菜一锅端吧。于是乎,美味的蘑菇盏就诞生了。

那么,你知道美味的蘑菇盏是怎么制作成的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美味的蘑菇盏!

**步:准备视作美味的蘑菇盏的制作材料:香菇、炒饭、黄瓜、盐、黑胡椒、色拉酱;

第二步:选择肉厚实的香菇,将香菇尾巴去掉,将黄瓜切丁,准备一些米饭,当然为了滋味更丰富,俺用了腊肠炒饭,黄瓜丁拌入饭中,加少量盐和黑胡椒碎;

第三步:挤入一点色拉酱增加粘性,将洗净擦干的蘑菇碗放入烤盘;

第四步:将拌好的饭盛在蘑菇碗中,表面挤些沙拉酱,入烤箱中层,180度,25-30分钟即可。

如此美味的蘑菇盏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与众不同,非常具有特色呢?如果你也想品尝一下,那就赶紧动手制作一份吧!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小吃,那就赶紧关注本站*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