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着满满爱意的草莓慕斯蛋糕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一份漂亮的草莓慕斯蛋糕,盛着满满爱意;鲜红的草莓酱,透露着爱情甜蜜;洁白的慕斯,挑动心底*温柔的神经;为自己和爱人,做一份浪漫美味的法式甜点。在这个温暖的春节,快来品尝一下莓慕斯蛋糕吧!

草莓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草莓营养价值高,含丰富维生素C ,有帮助消化的功效,与此同时,草莓还可以巩固齿龈,清新口气,润泽喉部。另外,草莓*好在饭后吃,因为其含有大量果胶及纤维素,可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消化、改善便秘,预防痔疮、肠癌。

**步:准备制作草莓慕斯蛋糕的原料:草莓酱,糖,吉利丁粉,水,植物奶油,动物奶油,果酱层原料:杏桃果胶,镜面果胶,水,果冻粉;

第二步:将糖倒入草莓酱,隔水加热至**融化;吉利丁粉用水泡开,隔水加热**融化,融化的吉利丁粉倒入融化的草莓酱中搅拌均匀;

第三步:奶油打至7分钟;将奶油分两次倒入草莓酱中搅拌均匀;选一个心形的模具,在蛋糕体上盖下去,再倒入搅拌好的慕斯陷,放入冰箱冷藏15分钟;

第四步:将果酱层原料加热搅拌均匀,冷却至40度左右,淋在慕斯层之上,高度稍微超过模具一点,将草莓洗净切成两半,用其中一半点缀在蛋糕上面,制作完成。

如此美味的草莓慕斯蛋糕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这个草莓慕斯蛋糕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美味呢?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小吃,那就赶紧关注本站*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