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香滑软糯的土豆泥沙拉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土豆的口感也是变化多端的,可脆可糯;无论中餐还是西餐,土豆都是大家喜欢的食材。土豆泥沙拉,在西餐中很受欢迎,口感香滑软糯,而且可以随自己的喜欢增加不同的配料,使口感更丰富,很适合大众的喜好与口味哦。

那么,你知道土豆泥沙拉的具体制作方法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土豆泥沙拉!

**步:土豆洗净、去皮,切片,上锅蒸熟,鸡蛋可以与土豆片一起蒸熟,凉后去皮,蛋白切成小粒,蛋黄捻成泥,黄瓜切成小粒;

第二步:蒸熟的土豆压成泥,加入适量牛奶拌匀,蛋白、蛋黄、黄瓜及2大勺沙拉酱一起加入土豆泥中拌匀;

第三步:把土豆泥整理成喜欢的形状,把沙拉酱装入裱花袋子,剪一个小口,做一下装饰即可,还可以用海苔碎和黄瓜碎、紫甘蓝装饰了一下。

如此美味可爱的土豆泥沙拉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不错啊?如果你也喜欢吃,那就赶紧动手制作一份吧!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小吃,那就赶紧关注本站*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