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2014-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9日到2014年1月12日,在重庆南坪**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第十三届中国西部重庆**农产品交易会,主办单位是国家农业部和重庆市人民**。

此次农产品交易会主要展出:无公害食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牧、渔、林产品及其深加工产品;农业机械、农业生产资料、农业科研技术成果;重庆各区县及部分兄弟省区市农业投资环境、投资项目

本届展会以“绿色、品牌、合作、发展”为主题,展场面积近4万平方米,拟设投资洽谈馆、省区市馆、展示展销馆,并将举行开幕式、项目合作洽谈及签约仪式、农商对接会等活动,着力促进农产品贸易,推进农业开放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中国西部(重庆)**农产品交易会是我国西部地区*具影响的大型农产品展会,已有100多家境外企业、1500多家全国知名企业、200多家大型采购商成为历届展会固定的参展商。展会进场采购市民超过35万人次,是重庆所有展会进场观众之*,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农产品交易盛会。得到各代表团、参展商、市民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参展参会、展示交易、对接洽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