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8岁女生创办海贼王吧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90后在沙坪坝自己创办了一个海贼王吧,她今年才18岁,是一名萌妹子,谈到动漫就两眼发光,特别喜欢《*影忍者》、《海贼王》、《死神》等。这也是重庆地区**个海贼王主题吧,18岁的美女**名字叫廖子佳,长直发瓜子脸,大眼睛,犹如动漫里的人物,用网友的话说“萌死了!”

这家海贼王吧名字叫“grand line”位于沙坪坝炫地广场13楼3号,是一个以海贼王为主题的动漫吧。里面有主人廖子佳精心收集的各种动漫模型、图书等。创办这个动漫吧的原因很简单,廖子佳喜欢动漫,高中时,她的*几乎都花在漫画、手办这些上面。她还酷爱COSPLAY,自己也尝试过画插画等等。

廖子佳其实和日本动漫有很特别的关系,原来她的父母因工作关系曾在日本工作,她出生于日本,12岁时才随同母亲回到重庆。自幼在动漫天堂的日本长大,耳熏目染的接受了很多动漫方面的基因。18岁的她平时就爱打扮的像动漫里的人物一样,虽然看起来似乎有一些特别,但是很卡哇伊。

廖子佳现在是重庆工商大学动漫专业大二的学生,每天要提前2个半小时到沙坪坝来打理小店。一到店里就要忙着做清洁烧开水,下午2点小店开业,一直到晚上12点结束。从服务员、**、会计都是子佳一个人亲力亲为,还是经历了许多困难。创业初期都是很艰苦,廖子佳和朋友是在大一下期的时候开始筹备这个小店的。把店址选择三峡广场就是因为周边高校多,学生中喜爱动漫的多。

小店的设计是廖子佳自己做的,她还找木工做了实木家具,并用泡沫制作了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动漫形象,和好友一起在墙上绘制了海贼王里的几位主角头像。经过半年的准备,在众多朋友的帮助下,倾注了廖子佳全部心血的小店终于在2013年平安夜开业了。小廖说那**是幸福的**,很多朋友前来祝贺,大家还COS成海贼王里的形象,玩的很开心。

对于小店的未来,廖子佳规划了一些销售计划:除开店内的许多漫画书可以免费看,还有从日本代购原装手办的服务,另外这里还有各种桌游……畅想着未来,刚刚创业起步的廖子佳洋溢着动漫人物才会有的那样美丽的笑容。

标签: 创业财富之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