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推出“飞信+飞聊+云服务”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12月6日,中国移动内部人士透露,中国移动将在数天后的“***大会”上发布融合通信平台“飞信+”,这是一种整合了飞信开放平台、飞聊、SNS社区、个人IDC四大应用的**平台,将可以发送和接收语音短信,并且将推出个人IDC(个人云服务)。

中国移动称之为新的移动互联战略级产品,将**兼容飞聊。飞聊是面向年轻群体的***手机客户端沟通工具,成为拥有5亿多注册用户的飞信的强力助手,二者在一定程度上兼容,飞聊可以自动绑定飞信好友关系而不需要重复的加为好友,*大限度的方便用户。目前,飞聊可支持iOS、Android和Symbian等多个手机操作平台,它*大的特色在于可以发送和接收语音短信,还加入了甩动手机发送的功能。

用户通过飞聊可将手机“变身”为一部对讲机,用户选择一位好友,对着手机说出“你好”,甩动一下手机,该语音短信就被发送到对方手机上,对方打开飞聊,就可以收听并回复来自你的语音问候。

除了飞聊之外,“飞信+”平台也将推出个人IDC(个人云服务),为手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云端存储和云端应用。据了解,云端存储和应用是将用户的各种数字信息,包括PC的文件、通讯的记录、手机的应用,在云端进行存储、管理、和使用。比如音乐服务,用户无需下载本地播放器,就可以****和体验所有音乐内容。

此外,飞聊具有丰富的附件传输功能,除支持图片传输外,还提供分享当前位置、涂鸦、名片扫描、快速文本、文件传输等一众功能。

小编结语:云服务的商业模式是通过繁殖大量创业公司提供丰富的个性化产品,以满足市场上日益膨胀的个性化需求。飞信在即时通讯市场已经占据了重要地位,飞聊作为中国移动“飞信+”平台中的一环,集中了飞信以及KiK模式的优势,必将引来即时通讯市场的再次洗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