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之后 好粥道好吃的粥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几千年来,中国好吃的粥历史蜿蜒曲折,世世代代的人们在历史洪流中跌宕起伏的前行,从原始时期的衣难覆体,茹毛饮血,到后来的好吃的粥的清粥小菜,聊以糊口,再到如今千姿百态的好吃的粥文化,古人云: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大味亦必淡。如同奢华之后的简朴,如同在行色匆匆的钢铁森林中追寻绿色,富裕之后仍然喝粥,在阅遍珍馐美味后渴求一碗再平常不过的好吃的粥。好粥道**秘诀请进入>>

如今,粥已**是战争时代的**品,也**是灾荒年间的救命稻草;有时,一碗好吃的粥,不过是父母恋恋不忘的关切,不过是子女拳拳的赤子之心,不过是君子之交的平和内敛,亦不过是夫妻之间的相濡以沫。与温饱无关后,好吃的粥在意识形态上有了更为实在的意义。好粥道秉承这一幸福的意义,在冬日带来温暖的意义。

正是因为那些好吃的粥里有悠久而深厚的文化气息,我们已无法分清他们的关系。究竟是我们厚重的文化气息孕育了好吃的粥?还是好吃的粥在滋养国人身体的同时也滋养了中华的文化?不论在什么时代,不论于哪种人群,袅袅粥香中所透露的宁馨和温情,粥中淡而绵长的滋味,都是*能抚慰人心的。就像好粥道的味道带给你深深的幸福感。

好粥道的那些好吃的粥让人们从生活的绚烂中回归淡泊的一种感悟,也让各种人生回到人生境界的另一种返璞归真。

那些人间世事,悲欢离合,好粥道的经营理念俱融入了这一直在寻常百姓家沸腾辗转的好吃的粥中,或百感交集,或淡泊透彻,好吃的粥蕴出阵阵清淡逸香,滋味横陈……

好粥道**秘诀请进入>>

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搜索更多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