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上的财富 “钱”景无限顶尚堂

2011-12-01来源 : 互联网

还在为枯发、断发的问题发愁吗?还在寻找让白发变青丝的地方吗?还在想让秃掉的头发重新长出新发吗?这些都将**是问题,顶尚堂的出现让消费者看到了希望,找回了自信。

走在大街上五颜六色的头发很是漂亮,但是仔细一看,枯发、断发等恶劣的发质就暴露无遗。然后他们会选择一些护发素、做倒膜,但是那些东西根本无法根*枯发、断发等问题。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态环境的恶化,很多亚健康人群为了**、为了漂亮,**不顾自己的健康,直到身体开始敲起警钟。满头的青丝变成了白发,漂亮的小碎发变成了枯草,人们才开始想起“啊,我得好好休息休息了!”可惜,那个时候就有点像癌症晚期了,没有谁能够**能将谁的身体**到一开始的那么好。

(图:顶尚堂总经理谭胜)

感受心灵之美 体验自然之美

俗话说“防范于未然”,针对生活压力过大,但是身体暂时没有出现什么现象的群体,顶尚堂推出了头疗产业。在头顶上有大大小小近200个穴位,连接着全身的脏腑器官。“一次头疗等于十次足疗”,顶尚堂总经理谭胜不止一次的强调。不可否认,头疗之后,人神清气爽、头发丝滑柔顺。而且头部能比足底接受更大面积的刺激,产生的生物动能更足,更易吸收,相当于做了十次足疗的效果。

头疗并不是光是洗头发,而是将头发放在**的蒸汽里,让头发吸收**药精华,呼吸柏木桶的芳香。再用软水洗头,什么叫软水?软水就是过滤了自然水中的金属离子之后的水,这样的水洗过头发之后,好像给头发上了一层天然的保护膜,使发根更加牢固,从而减少断发。做了一次深层的护理头疗,就好像做了一次离子烫,以前的干枯发质**消失了。头疗主要是重经络,其手法和力度都是有讲究的,让全身上下都有超值享受。

(图:顶尚堂为顾客做头疗)

市场无限 “*”力无限

对于自己的身体,我们不能让他来告诉我们什么时候该保养了,而是要提前做好准备。重庆顶尚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就是一家专业从事白发理疗领域研究、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物技术型企业,它座落于重庆市大渡口区。顶尚堂就是专业修复头发,改善断发、枯发、白发、脱发、秃头等专业的黑发机构。市场的巨大需求,造就了现在巨大的市场容量,广阔的发展空间。

竞争激烈、用脑过度、睡眠不足、投资风险及失业风险都能使人们生理和心理上承受巨大的压力,因此人身体的机能失控,渐渐的引发多种头发问题。致使现在白发、脱发成为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并且发病率还在日益加剧。顶尚堂用效果向消费者证明了,“我们没有假打,我们做的就是专业。”为不少的消费者解决了头顶烦恼,让人们更加自信。

(图:顶尚堂店内按摩椅)

7年经营,在全国已经拥有400多家连锁分店,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一家专业从事白发变黑发的生物技术型企业,多年的成功运营,早就铸就了顶尚堂成熟的品牌形象。头顶上的**,市场的需求,让顶尚堂“*”景无限,“*”力无限!

(采编:夏楠茜)

标签: 顶尚堂治脱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