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迎龙味道 “摘相季”你摘了么

2011-11-17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夏季,重庆的不少水果开始成熟了。昨日,南岸区迎龙镇对外发布消息:迎龙的葡萄熟了、梨子黄了、西瓜甜了,即日起南岸迎龙“摘香季”活动正式启动,市民从现在开始可以到迎龙品尝迎龙的“味道”了。

所谓“摘香季”,就是采摘水果蔬菜。此次迎龙“摘香季”活动,由南岸迎龙镇、南岸区旅游局和南岸区文明办等多个单位共同主办。

迎龙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迎龙正在打造与市**动的“四季垄耕”,即在4个村开辟土地,邀请市民到这里租地种菜种水果,而当地水果蔬菜熟了,也邀请市民去采摘。

“四季垄耕”的4个片区还分别取了4个美丽的名字。

其中,“北斗锄禾”开心农场,主要是供市民认种体验的生态蔬菜基地。

“清谷问耕”生态菜园,则主要是针对单位集体打造的订单式蔬菜基地和蔬菜配送基地。

“苟家结庐”市民农园,主要是市民农事体验基地和中小学生劳动实践基地。

“龙顶摘香”四季果林则是汇集了花香、果香,一年四季均有水果可采摘的生态果园。

这次“摘香季”活动,就是目前这4个村的水果熟了,蔬菜可以采摘了,邀请市民到田地间亲自摘水果和蔬菜,一方面体验劳动的乐趣,另外一方面感受田园风情。

现在,究竟哪些东西可以采摘了呢?迎龙镇负责人说,一是葡萄,二是李子,三是西瓜,四是大量的生态蔬菜。“欢迎市民周末来迎龙品尝迎龙的‘味道’。”该负责人说,这种“味道”,有果香,还有蔬菜的清香。

小编结语:除了租地种菜之外,市民还可以与自己所租土地的农户“结成亲戚”。利用周末时间,市民还可把自己的孩子带到“亲戚”家走动走动,让孩子到农村参加劳动,接受农业科普教育,并且还能从小培养孩子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的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