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子猝死肯德基实因感情问题服毒

2011-11-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台州肯德基内一女子暴毙引发在场顾客恐慌,肯德基内女子猝死,事发突然让肯德基内顾客都惊愕不已,还引发千人围观造成肯德基附近交通拥堵。

该女子在肯德基内就餐,起初貌似一切正常,后来一名服务员打扫卫生时发现她倒在座位上口吐白沫,于是立即打电话**,但医护人员赶到肯德基后发现该女子已经暴毙。

经调查,在肯德基内猝死的女子系服毒**身亡,她**的原因是感情问题想不开,于是提前准备好敌敌畏到肯德基内喝下,于是才有女子肯德基暴毙身亡的事情发生。

小编结语,现在真相查明,在肯德基内猝死的女子是服毒**,与肯德基食品安全无关,其他顾客仍可以正常就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