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原油创5个月来新高

2011-11-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消息,纽约原油(102.75,0.16,0.16%)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报收于每桶102美元上方,原因是一项输油管道交易令投资者感到鼓舞,缓解了美国原油库存积压的问题。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2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22美元,报收于每桶102.59美元,涨幅为3.2%,创下自5月底以来的*高收盘价。

原油和天然气管道与能源分销商Enbridge Inc(ENB)今天表示,该公司已经收购了一条输油管道的股份,这条管道向奥克拉荷马州的库辛(Cushing)运输原油,也就是纽约轻质原油期货的交付点。Enbridge还宣布,该公司将**从库辛到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的原油输送工作。在此以前,库辛的原油输送遭遇障碍,一直都被指责为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承压的原因之一。

Enbridge表示,Seaway管道每日可从库辛向墨西哥湾输送40万桶原油。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今天发布了截至11月11日当周的原油库存报告。报告显示,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10万桶,降幅低于分析师预期。市场研究公司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原油库存为减少150万桶左右。报告还显示,该周汽油库存增加10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150万桶;馏分油(含柴油和取暖用油)库存减少210万桶,分析师预期为减少300万桶。

小编结语: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2%。在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其他能源交易中,12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4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63美元(约合每升美元),涨幅为1.6%;12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4美分,报收于每加仑3.13美元(约合每升美元),跌幅为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