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员遇害事件后续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发生在金山角的中国船员遇害事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2011年10月5日上午,“华平号”和“玉兴8号”两艘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水域遭遇袭击。经多方核实,此次中国船员遇害事件共造成13名船员全部遇难,在国内引起极大的轰动。此次中国船员遇害事件是近几年来*严重的一次,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展开调查。

由于事发点湄公河接壤国家较多,遇难者遗体在湄公河两岸不同的地方发现,情况非常复杂,因此此次中国船员遇害事件真相的查明仍需时间。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士兵在“华平号”上搜得52万粒脱氧麻黄碱,在“玉兴8号”上也发现了4万粒脱氧麻黄碱。脱氧麻黄碱对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具有**的刺激作用,且毒性剧烈,又被称为“**”。此前有人推测,遇难船只被劫匪劫持运送毒品,后与泰**方发生枪战,中国船员随后被害。但据媒体报道,“华平号”遇难船长黄勇的朋友称,上月底,曾有中国货船在缅甸港口装货时,被临时征用剿匪,此次中国船员遇害事件可能是毒贩的报复行为。

还有泰国媒体推测,此次中国船员遇害事件是缅甸少数民族**佤邦联合军所为,但缅甸佤邦**发表公开声明,称事发的湄公河区域在泰国境内,属于佤邦人无法涉足的管制地区,此事件与佤邦联合军无关,并愿接受中国调查团调查。

中国船员遇害事件已经震惊了整个东亚,希望有关部门能做出实际行动,还死者清白,还世人一个真相。

温馨提示: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