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渔府的健康鱼火锅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锅还是鱼*锅,都是重庆人的心头好。这种食物对于我们似乎已经属于家常菜,一星期吃两三次是太过稀松平常的事。于是我们在这道美味上花的功夫就必须多一点,这东西吃多了必然是上*的。又放不下美味又得健康该怎么办? 重庆周渔府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用**给鱼*锅去去*

如今好多人在吃*锅时都会叫上一罐凉茶以防止吃后上*,而“不上*”也是好多商家的口号,但究竟为何不上*?周渔府就来说说他们的鱼*锅不上*的秘密。大灵草、小灵草、草果、桂皮、橙皮、丁香、良姜、草扣、白扣,诸如此类数十种天然入药的植物按照严格的比例调配后立即为鱼*锅“降*”。*为奇妙的就是周渔府经过多年的研究与不断尝试在不仅是让药材之间的属性合理搭配还让底料吃起来没有丝毫的药味,让你养身在不知不觉中。

在用**“降*”保健康之外在味道方面它们也是下足功夫。鱼头鲜美,鱼肉嫩滑,可就是煮进去的菜品苦涩难除,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如今,周渔府用自己独特的妙方把这个难题化解了,从此你吃到的鱼*锅从始至终都会是那个味儿。吃过鱼*锅的人都知道有了那一小碟“油碟”能更添滋味。在这个细节上“周”家也有与众不同的见解,在常规配料外还加入了一味成本较高的佐料,有了这一味佐料让平平无奇“油碟”也活了起来,合理的搭配才能更好的带出鱼的鲜美。

“废油回收”让你不再“谈油色变”

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人们对“吃”背后的故事越来越关注。于是鱼*锅专家周渔府就把一切都给消费者说个明明白白,让这锅美味的鱼吃在嘴里与看在眼里都是一样的。如今大家对“油”可谓是听油色变,不清楚自己是否吃的是别人吃过的油?在周渔府,你所食用过的汤底不会再端上桌,而是直接交给了专业的废油回收机构。那么吃一次性*锅的时候你仔细看过底料的成分么,还是根本无从了解?在周渔府你可以看见底料上有明确的成分标签,就如一般商品一样可以看个清楚明白,有专业质检员的*锅不多见吧。耗时一个月的全国门店督查走访每年都会进行两次,让你吃到的看到的都是真实的。

健康鱼*锅 用油有讲究

深知鱼*锅如果选用动物油不仅会让汤浑浊*重要的还是不那么健康,所以周渔府炒制底料使用的都是品质较高的植物油,同品质差的植物油炒制的底料相比清澈见底,不会出现浑汤的现象;味道也比普通的植物油更加鲜香。不选用动物油是因为其中的饱和性脂肪酸太大,会增加肝、肠、胃的消化负担。

人体对植物油的吸收率可达99%。因此它所含的亚油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能很好地被机体吸收,具有一定的软化血管、延缓衰老的功效。由于植物油的原料是植物的种实,一般会含有一定的种子磷脂,对血管、神经、大脑的发育十分重要。植物油的胆固醇很少或几乎不含,所以控制胆固醇摄入量的人可以放心食用。

标签: 重庆周渔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