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凌晨爬电杆成“火人”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凌晨时分,九龙坡区石板镇正在封闭施工改造的石板大桥桥头,一根10KV输电线路的电杆上突然猛烈燃烧,燃烧的*星掉落,伴随恐怖的“嚓嚓”声响。

桥下工地的守夜人彭良汉恰好整夜无眠,目睹电杆起*,*初以为是变压器起*,等他凑近一看,这起*的哪是什么变压器,分明是一个燃烧的“*人”。

昨**午,目击者彭良汉说,石板大桥封闭改造,桥下的一个窝棚就是他临时的家,他负责夜晚照看工地。彭良汉回忆,大约在前天晚上11点多,死者与其他三名少年一起从原来砖厂的废弃房子出来,一路从桥下来到桥头的这个健身广场。“有两个娃儿看起来大点,有一米六左右,另外两个看起来小点!”彭良汉说,借着路灯,他看得很清楚。其中穿蓝色外套的少年就是后来的死者,那人还曾跑到桥上,因为担心出意外,彭大爷从桥下射电筒光上去,少年很快离开。

工地倒是很安全,但彭良汉一直保持警惕,没有睡觉。时间转眼到了凌晨两点半,他突然听到一声爆响,桥下的他抬头一看,桥头的一根电杆上*星四溅,伴随恐怖的“嚓嚓”放电声响。

他本以为是电杆的变压器**起*,但是旁边有人告诉他,电杆上挂着的是一个人。彭良汉当时还认为是玩笑,后来他发现15米高的电杆上,起*的真是一个人,下半身挂在高压电线上,上半身往后仰,因为*星直冒,下半身已经被烧焦,现场景象恐怖。

发现人被电死之后,彭老汉赶紧给110、119打电话。半个小时后,起*的这条输电线路被关闸,消防战士才得以将高空中被烧焦的尸体取了下来。随后,殡仪馆来车将尸体运走。“那场景我现在都记得,昨天我**都没做事情!”彭老汉说。

事发地有一根高约20米的电杆,死者*后被电死在距离地面约15米的高空。在电线杆下的空地上,依然残留着烧毁的衣裤残片以及小部分人体组织。

死者是如何爬上电线杆的?据现场观察,通过电线杆上底座可以逐步上爬,而电线杆上又设计有检修用的简易梯子,死者可能就是借助这些装置爬上了电线杆,也接触到了死神。

附近经营娃哈哈桶装水的**说,死者似乎曾和另一同伴在她的门口打了一小时台球,花了5元*,12点多钟结束,还买了三瓶矿泉水。然后,两人在隔壁的烧烤摊点了三瓶啤酒,点了一些吃的。两人吃得很快,半小时左右就吃完了,酒和吃的都剩下了一些。

次日凌晨1点多,有当地居民看到包括死者在内的几名少年在公共厕所旁的铁丝网上游荡,曾经攀爬上3米高的铁丝网,似乎在进行比赛。

据了解,死者16岁左右,家住渝北统景,在附近一家工厂打工。当天晚上,死者为什么冒险攀爬15米,*后被高压电电死?

据了解,与死者一起的三名少年,看见死者被电死后,迅速离开现场,不知所踪。一位居民在接受采访时称,死者可能是因为打赌,随后爬上电线杆,结果不小心触电身亡。因为他们之前曾攀爬过三米高的铁丝网。至今,铁丝网上还留有他们慌乱中留下的一件衣物。

目前,九龙坡区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小编结语,发生这样的悲剧,孩子家长有一定的责任,年仅16岁就失去了生命实在很可惜。希望现在的青少年能多一些安全意识,不要再做这些傻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