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入餐馆造成6人受伤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晚上,北部新区汽博中心附近,一家餐馆的数十名顾客正在大厅里吃饭,突然一辆丰田小轿车撞破钢玻墙,径直驶到他们跟前,将桌子掀翻,天然气管子撞断。该事故造成6人受伤,其中两人住院*疗。

据悉,事故原因系女司机操作不当造成。目前,有关赔付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事发地位于北部新区金渝大道一家汤锅餐馆。该餐馆距旁边的公交车站约30米远,事故导致餐馆约两厘米厚的钢玻墙被撞破,餐馆里一片狼藉:两道车轮痕迹清晰可见,地上有一摊鲜血,碗、筷、碟和饭菜等散落一地。

附近居民文先生给记者提供的当时他用手机拍摄的一组照片,清楚地还原了整个现场。该组照片显示,当时一辆车牌号为渝FN96××的黑色丰田小轿车,整个车身全部撞进了餐馆,车身右侧,一名女服务员鲜血直流被撞倒在地。“事发时间大约在10月9日晚上9时左右,当时我正在收拾碗筷。”现场一名女服务员告诉记者。

餐馆**刘先生称,事发时靠近钢玻墙处有3桌客人正在吃饭,另有一桌是服务员,他们围坐在一起,准备吃完晚饭后下班,在他们旁边还有4桌客人刚用完餐,准备结账离开。

“那辆丰田轿车撞进来后,将桌子掀翻,下面的三根天然气管子被撞断。”一名姓邓的顾客事后告诉记者,她还闻到了天然气味道。“在紧急关头,**马上将天然气关掉了。”该餐馆一名厨师介绍说,当时气是开着的,如果发生**,后果不堪设想。

邓姓顾客还介绍说,事发时大厅的数十名顾客乱作一团,大家争着往外跑,那些正准备结账离去的顾客受到惊吓后,没有买单就走了。

**刘先生说,当晚跑单的损失约3000元。财物损失约15000元,目前有关赔付等问题,双方正在进一步协商处理中。

当晚,记者从北部新区人和医院两名值班医生处获悉,事发后医院收*了6名伤员,其中4人作了包扎后离开,另有包括餐馆女服务员张某和一名伤情较重的顾客住院*疗,目前他们均已脱离生命危险。**刘先生还介绍称,那名伤势较重的张女士今年40多岁,上班仅几个月,她就是当时文先生手机拍的照片中的那名倒地女子。

由于张女士至今还躺在ICU病房里,记者无法采访到她本人。

据介绍,驾驶肇事车的是一名有七八年驾龄的女子。

当时女司机杜某驾着那辆丰田小轿车从餐馆大门口的下方往上方行驶,当行至餐馆钢玻墙体外面时,她打算将车停在公交车站旁边。然而,当她将车头朝向那堵钢玻墙准备倒车时,忘了挂倒车挡,脚踏油门时,就径直撞破钢玻冲进了餐馆。

受伤顾客陈先生说,当晚8:30左右,他邀约彭某等两名朋友来到该餐馆吃饭,当时彭背对餐馆的钢玻墙,他坐在彭的右侧。他称,没想到他们刚喝了两瓶啤酒,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两块钢玻朝他“飞”来,他随即被撞倒在地。“后来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辆黑色小轿车。”陈先生说,当时他**蒙了,大脑一片空白。回忆起当时一幕,他连声说:“那两块钢玻救了我一命。”

陈先生还回忆称,那辆丰田小轿车撞进去后,将几张桌子掀翻,他那一桌的汤锅飞了起来,里面的油洒了出来,同时听到碗筷哗哗哗地往下掉,而他的朋友彭先生则被烫伤住院。

小编结语,近日重庆为阴雨天气,希望司机朋友们在出行中能注意安全,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