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歹徒绑架抢劫7女子 23小时后被抓获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9日凌晨,6名犯罪嫌疑人先后在四川岳池、重庆铜梁、璧山两地驾车*走7名年轻女子手机、*饰、现金、银行卡等物,并强行索取银行卡密码提取现金,涉案金额达12万余元。

重庆警方闻警而动,雨夜驱车4小时,刑警牵头集约反恐、特警等多个警种联袂上阵,在泛西南警务协作机制框架下,重庆、四川两地警方攥指成拳,形成攻坚合力。重庆警方在四川省岳池县城准确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实施了**打击。

集中抓捕战斗于10日3时许打响———在一家旅店内,4名犯罪嫌疑人在睡梦中束手就擒。

在某村抓捕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过程中,民警控制住一犯罪嫌疑人后,另一主犯负隅顽抗,并与民警对峙,民警鸣枪震慑,犯罪嫌疑人持械夺路而逃,反恐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后擒获,并解救出一名被**女子。案发23小时后,6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10日9时许,6名犯罪嫌疑人归案的消息不胫而走,群众对民警果断开枪击伤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震慑犯罪的英勇行为交口称赞:这一枪打得好!

重庆警方在此次成功侦破**案件中显示出**的素质,展现出了重庆警方的风采,也让市民舒了一口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