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过后装修材料同比涨10%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十一”过后,家装市场迎来旺季,多种装修材料都很**。“目前,我家乳胶漆卖得特别好,其中5升乳胶漆每天*多能卖出去6桶左右。”一家专门经营品牌乳胶漆的销售人员宋先生说。

的确,一家装修公司的服务人员也表示,十月份随着开发商集中交房和天气等因素,家装市场迎来旺季。而且前来装修公司咨询业务的市民也很多。据其透露,“十一”过后,他们基本每天都能接到市民咨询电话。截至目前,仅一个项目经理就接到了3个项目工程的订单。

人工费、材料费齐涨

从现在情况看,“十一”过后,家装市场普遍迎来旺季,那么装修材料价格又是怎样呢?对此,记者通过走访市场了解到,今年家装材料价格较去年普涨10%-20%左右。

其间,经营品牌漆的宋先生表示,今年家装市场材料普遍比去年高,单以他家乳胶漆为例,每桶5升乳胶漆价格在300-700元不等,较去年同期涨了10%左右。

一家经营瓷砖生意的张女士透露,今年同款瓷砖较去年同期相比,每块大概张了0.5元-1元。

据张女士介绍,此家除经营瓷砖生意外,还为顾客提供瓦工等服务。据其透露,今年贴瓷砖人工费用为35-40元/平米,较去年涨了近15%左右。

据了解,现在不单单是装修材料价格上涨,装修所需的人工成本也有所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