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高开低走微涨0.16%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午后开盘,场内做多信心不够积极,观望气氛浓厚。逢高卖出盘不断增多,煤炭板块**砸盘,地产板块表现低迷,沪综指震荡翻绿。临近收盘,两市股指跳水,盘中双双创调整新低,深成指盘中一度大跌逾2%,破万点大关。截至收盘,沪指报2349点,微涨0.16%,深成指险守万点大关。

截至收盘,沪指报2348.52点,涨3.73点,涨幅0.16%,成交627.74亿元;深指报10065.47点,跌105.28点,跌幅1.04%,成交496.62亿元。

从盘面上看,水泥、金融、有色等板块涨幅回落;煤炭板块跌幅不断扩大,领跌两市;地产股表现低迷,招保金万一盘中翻绿;稀土板块上演多翻空,个股趋势分化。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汇金公司增持工农中建等四大银行股票。分析人士指出,国庆节期间**市场剧烈波动,国内高利贷问题严重,众多不确定因素可能影响股市,而汇金此时购入银行股,更多的可能是给市场一个积极信号,防止A股剧烈波动。

北京*证表示,整体上看,汇金**释放出积极信号,虽然此举总共动用不足2亿元资金,但政策的方向是明确的。综合国内外的形式,此次汇金增持不同于上次,上次增持是在股指出现连续的暴跌、超跌后,市场出现的超跌反弹。虽然现阶段股指也出现大幅下跌,但与2008年还无法相比。

大摩投资则表示,中长期来看,汇金公司增持带来的反弹持续性还有待验证。虽然汇金出手增持说明管理层已经开始有维持股市稳定的考虑,但是政策上并没有真正的利好刺激,且新股扩容还在不断持续,10月份还有相当规模的新股等待发行,所以中长期来看A股走势依然需要谨慎对待。

受**市场大涨及汇金增持四大行消息刺激,今日,沪深两市跳空高开,一举站上2400点。随后,受资源税下调影响,煤炭板块大幅下跌,此前上涨板块也纷纷回落,沪指呈现高开低走态势,不断回落失守2400点,深指也**翻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