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钞疯涨:200元面值卖2万 千元投入变千万富翁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龙”概念的收藏投资品,随着2012年农历龙年的来临不断升温,千禧年龙钞、生肖龙票等题材藏品更是备受青睐。目前,面值100元的龙钞已攀升至3500元至4000元,面值200元的双龙钞更是涨至17000元到20000元。

上海聚奇邮币卡交易中心经营户老高,2000年时收购了300多张龙钞,每张只高于发行价20元。11年后的今天,仅当年300多张龙钞就值600多万元,让老高轻松晋级为千万**。

从几千元到千万**

“当时投入了几千元,但价*卖不高,收上来120块*,*多卖130元。我老婆讲,你做的什么生意啊?做了几年,她现在知道我的投资对了。千禧年龙钞现在卖到17000元到20000元。”上海聚奇邮币卡交易中心是用两三百元起家的,起初是摆地摊,没想到11年后,龙钞的暴涨,让他晋级到了千万**之列。

除了变身千万**的老高之外,还有不少投资者也乐开了花,他们去年以1000多元购入的单龙钞,如今回购价已达到2500元。

据了解,千禧年龙钞是我国*套塑料纪念钞,单张俗称“单龙钞”,两张连体的俗称“双龙钞”,均为法定货币,前者面值100元,后者面值200元。发行量少也是龙钞不断升值的主要原因,单龙钞发行量为1000万张,双龙钞仅为10万张。

涨飞的龙钞*领**

据了解,千禧年龙钞价格不断攀升,与年初相比,涨幅已远超30%。

资料显示,2006年,收藏一枚千禧年龙钞仅需300元。2009年底,单龙钞的价格已涨至450元,双龙钞的价格也涨至1900元。2010 年上半年,单龙钞800多元,双龙钞2000多元。但从去年8月开始,龙钞被迅速拉升,单龙钞**突破千元大关,下半年增长到1600元,双龙钞也从 3000元踏上万元线。

兔年来临后,龙钞更是涨声一片,一发不可收拾。仅今年春节前后,单龙钞、双龙钞就分别报至2500元、14500元。它们甚至顶住邮币市场“黑五月”的洗礼,*领**,截至9月中旬,单龙钞已攀升至3500元至4000元,双龙钞也升到了15000元到20000元。

多数**继续看涨龙钞

龙年将至,龙钞是否还大有升值空间呢?

北京黄寺邮币卡市场做邮票已有20年经验的王学志先生说:“现在市场上龙钞卖得挺好,我是看涨的。因为通胀严重,加上本身发行量小,明年又是龙年,与这些因素都是有联系的。”

天津市集邮协会石会长也对媒体表示:“千禧年龙钞是*套塑料纪念钞,具有高度防伪功能,比一般纸币更容易保存,市场上尚未发现假钞。2000千禧年发行,具有较高的纪念意义,且发行量小,再加上制作精美,随着龙年的临近,‘龙’的炒作题材依然存在,因而龙钞还存在补涨希望。”

小编寄语:据悉,龙钞虽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但龙年未到,龙钞的价格却已被炒至高位,投资者如若盲目跟进,积累的风险极大。等到龙年到来时,有可能因为题材落地而“见光死”,因此小编温馨提醒各位投资者谨慎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