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进:坚持才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初到陈进一手创办的公司,它坐落在商业圈内高大写字楼里。大气又不失温馨的装潢,员工们相处的融洽氛围,不时被吸引。而陈进则是一个地道的重庆人,他有着重庆人特有的豪爽、耿直与热情。作为一个70年代末的年轻**,他从未依仗着**身份而享受特殊,就这样的工作态度让员工对他敬爱有加。

曾认定,上大学是**出路

出身于重庆合川一个普通农村家庭的陈进,从小学习就非常刻苦,他自知农村人要走出农村必须得靠自己。为了自己大学梦陈进努力不已,终于他圆梦于湖南一所警官大学里。“当时自己一直对警察有着神圣的向往,做警察是自己从小的梦想,考大学也是农村娃*好的出路。”回忆当初的选择,陈进津津乐道。

“上大学后,父亲为了供我念书四处借*,现在提到借*两字,父亲总是一脸伤感。”不仅父亲对以前的经历万分感伤,现在的陈进回想当初也满是酸楚。不得不感慨当时培养一个大学生是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医药生意成就**桶金

大学毕业后,陈进以优异的成绩与表现被北京一家机场所录用。在外人眼里他的工作既体面又轻松,羡慕的目光纷沓而至。而此时,在陈进决定是否在北京安顿下来之际,由于某些问题毅然决定离开这座繁华城市。

离京后,陈进来到大学就读的城市开始了一些小生意。而后,也到广东江门派出所干着自己的老本行。一系列的奔波后,陈进发现现在的生活方式不是自己所想要的。于是,再次放弃了自己那稳定体面的工作,毅然回到家乡——重庆。

回乡后,陈进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跻身于医药生意行业,对此一窍不通的他在此过程中受苦颇多。但这样一个典型的农村娃有着特有的坚韧特质,在生意里不断挖掘问题,解决问题,让自己逐渐稳步向前。就这样,在自己的努力下,医药生意带来了可观的收益。

擦皮鞋,成就今日

在医药生意中,无意间的一次擦皮鞋让陈进看到了商机。擦皮鞋的小商贩在城管的管制与追赶下四处乱闯乱窜,让陈进看在眼里。一瞬间,小商贩的无助乱窜让陈进萌生进入擦皮鞋行业的念头。“为什么大家非要在街上摆摊做生意呢?为什么擦皮鞋不能进入店面呢?”带着这一系列的问题,陈进开始考察了市场。

对于他的这一想法,父亲很是反对。“医药生意做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改行?而且改什么不好非要选择擦皮鞋。”面对父亲的质疑,陈进并未退缩,毅然坚定当初的选择。眼见儿子的认真父亲也无心反对,并帮忙张罗考察。就这样,2003年在重庆合川老家,陈进在一条繁华街道开起了擦皮鞋专业店。

开业当天,当地的记者曾对这样看似稀奇的事情做出报道,而陈进也成为当时小有名气的人物。许多人怎么想也想不通,在这样月租金4000元,转让费四万的繁华街道怎么会拿来擦皮鞋呢?过往顾客伴随着质疑却从未进入该店做任何一次消费。眼见着周遭顾客的质疑,陈进慷慨的决定做一个月免费擦鞋服务。就这样,吸引着诸多顾客进店消费,而**的服务态度与良好的消费环境,让顾客满意不已。

从擦皮鞋到今日的皮革护理,一步步走来陈进都稳步前进。现在拥有着专业学校培训、专业的研制团队、与**的设计师。从当初的小小擦皮鞋到**品护理、汽车**、**沙发、皮衣护理、运动鞋清洗、皮鞋翻新、尖头改圆头、裘皮护理等,皮美迩的一步步壮大与陈进的团体努力密不可分。面对未来,陈进信心十足,“这个行业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皮美迩将会领跑行业潮流。”

秉承着“认真做事、诚信做人”的宗旨,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以后的道路上,皮美迩会走的越来越远,发展越来越壮大。

(采编人:马文俊 刘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