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余企业来万州现场招聘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市人才中心昨日发布消息,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主办的“统筹城乡人才发展暨区县紧缺人才引进活动”将于10月12日在万州启动。本次活动以“统筹城乡人才资源开发,推动‘五个重庆’建设”为主题,旨在着力解决我市区县(自*县)在经济发展过程中对紧缺人才的需求问题,落实“一圈两翼”对口帮扶机制,组织结对区县(自*县)开展人才交流、吸纳转移劳动力。届时将有170多家企业到万州区和秀山县揽才,广大市民可免费到现场求职。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围绕区县紧缺人才和劳动力需求于10月12日(周三)在万州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北部新区——万州区对口帮扶人才交流会”,10月15日(周六)在秀山县花灯广场举办“双桥区·大足县·璧山县-秀山县对口帮扶人才交流会”。包括英业达、旭硕科技、长安福特、金算盘、远达环保、正大软件、康师傅等多家知名企业也将到现场招聘人才,提供包括进口管理师、电气工程师、系统开发员、检验员、会计、销售、焊工、模具钳工、装配工、叉车工、普工等各类职位3500余个,月薪基本都在2000元以上,主要面向各类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校研究生、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乡村技能人才、区县富余劳动力等。

此外,10月9日至11月9日,主办方还将举办为期一个月的人才网络招聘活动(招聘求职全免费)。届时将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网、重庆人才公共信息网及40个区县人才网站开设招聘专栏。详情请登录重庆人才公共信息网(www.cqrc.net)或拨打热线(023)86898614咨询。

据悉,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三峡库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市委二届九次全委会关于加快库区产业发展、着力解决移民就业的会议精神,从2006年起,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和市移民局共同主办的三峡库区人才交流系列活动已连续在万州、开县等15个区县举办了五届。五年来,主办方从*初的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的“二元”招聘模式,到后来的区县人事局长走进高校、大学生见习就业**、院士**咨询服务、人才服务乡村行等,进行了诸多尝试。活动基本覆盖库区所有区县,共引进各类人才9000多人,促进就业3.5万余人,为库区与全市、全国搭建了一个人才交流长效服务平台,直接推动了库区人力资源的合理流动与群众的充分就业工作,基本实现“有就业能力的城镇移民基本实现就业,农村移民富余劳动力基本转移就业”的目标。

今年举办的“统筹城乡人才发展暨区县紧缺人才引进活动”,万州区和秀山县承载着将库区人才交流活动经验**至整个“两翼”地区的重任,是推进“两翼”地区人才工作的新探索。以此为契机实现“两翼”地区人才工作在更广领域、更大空间创新突破,形成“两翼”地区人才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让“两翼”地区人才队伍越来越壮大。

小编结语,各项事业越来越兴旺发达,推动我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试验区加快建设和“一圈两翼”协调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