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接受德权威检测的汽车养护品谁不爱

2011-10-09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养护堪比人体养护的多种程序与工艺,到底通过怎样的方式由内而外的保养爱车要从产品与方法两方面着手。德国力魔作为德国汽车养护领域知名的品牌,凭借**且*特功效的产品及其良好的服务填补了进入中国市场的空白,并以以及渗透式的4S店集团式营销,让它在国内市场很快占得至高点,成为中国深化养护行业具有一定优势的**品牌。

力魔的突破点就在于其**原装进口的品质,包含了机油、添加剂和汽车养护等2000余种*全的产品线、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符合4S店自身特点的规划合作方案,使消费者可以近距离地感受来自德国纯正的性价比原装进口**产品。

目前,在德国力魔的中国总经销商—南京东沛**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的精心经营中,德国力魔****经销商已经覆盖70%省份,其中,今年仅在佛山地区,通过合理布局便建立了20家专卖店。“德国力魔希望与汽车养护行业的**人士进行长期合作,真正厂德国力魔的品牌植入到自己的经营之中,将德国力魔**的产品及其热情的服务意识传递给广大的车主。”南京东沛**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林敬东表示。

产品品质是德国力魔不变的基石,更是南京东沛原汁原味引进德国力魔产品不变的**。润滑油、添加剂等汽车养护产品属于汽车长期使用的营养品,消费者不能在短时间内感觉到明显效果,然而,多产品充斥的鱼目混杂的汽车养护市场暂且没有一个通用的衡量标准。德国力魔为了通过**机构检测予以证明,主动将所销售的产品送检TUV、APL,其中,TUV检测机构是对厂家宣传内容真实性检测的**机构,更是德国进口的产品必须通过的检测项目;APL是产品质量的工程检测项目,避免不法商家以价格竞争偷工减料。

德国力魔希望通过掷地有声的产品品质,为广大的经销商提供足够的信息保障、为广大的车主送去“爱”的福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