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男子用仿真枪抢劫

2011-10-08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晚,三男子合伙将一中年女子带到大足县三驱镇一偏僻地带,用匕*等方式威胁被害人,*走现金2000余元以及从*走的银行卡内取走近5万余元后潜逃。但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大足警方在接到报案后,仅用了12个小时就将他们三人抓获归案,还追回了他们*走的全部财物。

大足警方说,主犯黄某是大足三驱镇人,中学毕业后到重庆某大学学习法律自考,在学习期间认识了一名四川籍女友。

黄某家穷,他为了不在女友面前失“面子”,对女友花*大手大脚。为了挣*,他让家里人给他筹备了几万块*做生意,谁知被骗得血本无归。为了能和女友长厢私守,他决定*劫。随后,黄某很快认识了同样生活困难的老乡裴某和铜梁人吴某。三人认识后,立即开始着手*劫准备。经过几人多次商量,确定*劫龙水镇做生意的中年妇女水月(化名)。

9月26日当晚,吴某以与水月谈生意为由将她骗出龙水镇,强行将水月拉上了三人事先租好的一辆轿车,并将其捆绑着带到了三驱镇附近一偏僻的废弃民房里。三人以仿真手枪和匕*对水月进行威胁,*走了她现金2000余元,并又通过威胁方式用得到的银行卡密码,从多家银行提出水月近5万元现金。

三人用车把水月送回龙水镇后潜逃。9月27日上午,大足警方接到水月**后,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黄某、吴某和裴某三人。他们中一人潜逃到双桥区,另外两人则逃到了沙坪坝区。次日凌晨2时许,在市局刑侦部门配合下,大足警方一举将3人抓获。

黄某的行为实在很幼稚,为了满足虚荣心而作违法的事,做事很欠考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