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后国内机票立马掉价

2011-10-08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期间上海进出港机票的高昂态势将于今天结束。上海至沈阳、昆明、北京等全国各个方向的航班,都会出现大量折扣机票。游客可乘机淘到“白菜价”机票。

**周结束后,上海至沈阳的机票价格立即开始下滑。今天,该航线*低票价为1040元,而在此之前,航线票价一直保持着无折可打的态势。

在国庆期间几乎班班满舱的上海至昆明航线,*爆的情形会保持到本月10日。次日,航线*低票价便会滑过千元,降至760元。从目前票价趋势看,这一票价水平会持续至本月中旬。

游客骤然减少,厦门航线的高票价也在节后终止。今天至10日,上海至厦门航线的*低票价在380元上下徘徊。11日,航线上便会出现290元的超低价机票。上海至武汉、深圳、西安等多个城市的航线机票也大多出现相同态势。

相同情况出现在京沪线上,今天至15日一周内,上海至北京众多航班的机票价格从790元一路跌至560元。但折扣机票大多存在于早晚出发航班。那些受商务客青睐的上午或下午航班机票,仍以8折以上高价位出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