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中国员工欲换行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KellyServices及智联招聘联合发布了《KellyServices**雇员指数调研》。结果显示,七成中国员工欲在五年内转换行业或专业,远远高于美国及**。这种多轨道的职业发展将取代以往的单一职业轨迹,跨行跳槽将进入高峰期。

调查显示,72%的中国雇员欲在五年内转换职业方向(包括转换行业、专业及公司),高于美国的48%及**的57%。而转换意愿*高的行业依次为IT(78%)、物流(77%)、工程技术(76%)、制造(75%)以及商业服务类(72%)。北京、上海、广州成为转换意愿*高的三大城市。智联招聘**职业**把冉分析,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带来了新行业的蓬勃发展,使得新机会不断增加。加之80后、90后新兴雇员群体成为职场生力军,更大胆地转向新行业、新市场,从而使中国人才流动意愿也在经历一个****的高峰期。

小编结语:这些说明单纯为谋生而工作的模式正在改变,更多的雇员不愿再像长辈一样走一条单一的职业之路。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他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生活质量,开始根据自己的兴趣、专业倾向及生活态度等谋求多重方向的职业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