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走出独立行情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早盘沪指大幅低开,开盘后一度跌破2400点,随后沪指逆转拉升,截至9点46分,沪指跌1.24%。开盘后所有板块尽墨,截至9点46分,水利板块翻红,涨幅0.61%。地产股也于盘中拉升,部分权重股止跌上扬,大盘创下新低后震荡上行,跌幅收窄。截至10:20,国兴地产、卧龙地产、ST兰光等涨停,权重股方面,保利地产涨1.35%,招商地产涨0.59%。

在欧美股市大跌的背景下,A股于今日走出了*立行情。我们认为主要是受以下几点利好消息的带动:

1.中小企业成长规划** 清理收费减轻负担 22日,工信部在广州召开的中国中小企业高峰**上正式发布了《“十二五”中小企业成长规划》。

2.十二五环保规划近期有望** 进一步加大投入 9月22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渠道获悉,由环保部牵头制定的“十二五”环境保护规划已经上报***,近期将正式**。除此之外,今年年底环保部还将在水体污染控制与*理科技重大专项之外,再研究提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与土壤**科技专项。

3.央行连续十周累计投放3990亿,资金利率温和上行 季末、国庆临近,货币市场面临大考,在谨慎的预期下,上周三以来资金利率一路上行,仅在昨日小幅回调,资金面整体偏向紧张。与此同时,央行连续第十周实施资金净投放,“维稳”意图明显,促使此轮资金上涨态势相对温和。

4.百亿社保资金已获准入市 择机投资A股 超过100亿社保资金近期已通过相关会议批准,于上周划拨到社保账户中,并将择机投资于股票市场。据悉,这笔资金来源于公益金部分。

小编结语:据相关**认为,技术上来看,前期2426点是本次日线超卖结构的*低点,今天大盘的走势异常关键,如果今日大盘延续昨天继续放量下跌且跌破前期2426点,那大盘近期将会继续寻找新的底部区域;如果大盘在2426点之上探底回升重新走强那后市反弹依然可以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