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KY京崎抢滩市场从用户喜好开始

2011-09-16来源 : 互联网

相关报道,近两年,在中国手机行业这块领域,来自国内外的手机品牌似乎都发了疯,不断的拿新品惹*消费者眼球,iphone 4刚出来一年,第五代又跃跃欲试,OPPO又踏入智能时代,尤其是TOOKY京崎,短短半年时间连续推出4款新机,今冬又要出几款智能机,着实闪花了女性时尚一族的眼。有业内人士预计,中国作为手机消费大户,市场已经熟透,未来几年就看谁*得快,这其中,能满足国人手机使用喜好的,显然会是*大赢家。

(TOOKY京崎手机)

TOOKY只要四分之一份额?

有人做过这样一个趣味剪切,专门为崇尚东京流行风的中国时尚一族女性,打造的日系风格TOOKY京崎手机,拿掉男性用户,再去掉40岁以上的**女性用户,那等于是一开始就只瞄准了中国手机市场四分之一的份额?这与来势汹汹的iphone、信心满满的OPPO**不对等。

从一踏入**即以日本**时尚潮流,在广大女性中掀起轩然**的TOOKY,显然不会就此满足。但有市场分析师称,TOOKY似乎也并不急于全面冲击中国市场,而是先成立TUCD,来了解掌握中国女性对手机的使用习惯和喜好,全面调研后再进行交互界面等设计,其中专为时尚女性开发的软件包“it bag”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从这些方面可以看出,TOOKY作为新兴手机品牌,在中国险峻的市场中,灵活的掌握了避其锋芒、后续发力的方式,显然战略清晰,意识明确。

有不少媒体对四分之一市场份额的说法进行过分析,很大一部分人的结论是,TOOKY企业很精明,初期只针对消费群体的某个点做文章,先把手机用户中*具代表的时尚女性“俘获”住,未来一股股的流行风将席卷全中国。

*滩市场从用户喜好开始

其实,面对**手机用户,无论是新老品牌,想要在偌大的行业市场中拥有一席之地,以顾客为本,根据不同文化和市场需求,设计出*能代表时尚**的产品才是根本。显然,在目前着重于各种功能、受众大而泛的行业态势中,TOOKY算是一个另类,从TUCD上下的功夫也能看出,抓住用户喜好设计出的产品,才是彰显自我个性时代的消费者*愿意要的。显然,TOOKY做足准备为更好的*滩市场的这种战略观,值得很多企业深思。

你迫切的用**智能吸引消费者,他匆忙的用不断压缩的-吸引消费者,而我用舒适的用户体验、当今时代*具时尚潮流文化的日系风格呈送消费者,这就是TOOKY。有人说,TOOKY和很多手机品牌走的根本不是一个路子,同是手机,但带给他人的感受则**不同。这种“靓”产出来的手机,显然非常符合中国广大女性的口味。

小编结语:据一个使用TOOKY“i mina”E661手机的消费者甚至说,TOOKY把五彩斑斓的时尚与色彩融于一身,犹如身边的首饰,给女性增添靓点。作为国际手机品牌,TOOKY京崎已经诠释了什么叫做惊艳不突兀,华丽不浮夸。小编认为,无论事实与否,TOOKY京崎手机从成立TCUD开始,就已经中气十足,接下来在中国市场可能上演多足鼎力的态势,届时,对于女性一族而言,又多了一份选择。纵观整个行业市场,只有在激烈的竞争下,才会迫使各手机企业的不断发力,而呈现给大众的,必然是高性价比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