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最快进球集锦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11-12赛季小组赛*轮比赛正式拉开大幕。而本赛季的欧冠*粒进球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从主裁判哨响之后仅仅24秒,AC米兰的帕托就打进了新赛季的**粒欧冠入球。但是这粒电光*石一般的入球在欧冠*快进球榜上仅排名第四位,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排名**位的进球都是由哪些“闪电侠”们完成的吧。

10.阿德雷亚斯-穆勒 37.04秒

穆勒在德国是个伟大的姓氏,远有盖德-穆勒,近有托马斯穆勒。在*快进球榜第十位的同样是一位来自德国的穆勒,不过并非这两位,而是安德雷亚斯-穆勒。在1995年9月13日的**杯中,代表多特蒙德出战队穆勒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刚刚开场37.04秒就打入一球,这粒进球令欧冠的进球纪录*次突破40秒大关。

9.德科 30.08秒

在1999年10月26日的欧冠小组赛中,刚刚22岁的德科在代表波尔图对阵挪威球队莫尔德的比赛时在开场30.08秒就记到边锋德鲁洛维奇的传球将球顶入球门,这一纪录足足比穆勒**的37.04提高了7秒之多。那场比赛波尔图也在主场以3-1的*终比分情趣莫尔德,其中第27分钟德科又下一城。

8.阿里克索迪斯 28.46秒

也许阿里克索迪斯这个名字说出来没有多少人能记住,毕竟这位曾经效力于帕纳辛奈科斯的射手并没有欧洲主流联赛效力的经历。但是仅仅凭借一粒进球就足以令他载入史册。在1995年11月22日刀1997年10月1日这近两年时间里他曾经凭借着在主场对阵丹麦奥尔堡的比赛第28.46秒打入的这粒进球成为进球*快的球员,知道被博姆巴多以0.25秒的优势超越。

7.博姆巴多 28.21秒

取代阿里克索迪斯的依然是个名不见经传的球员,这位荷甲威廉二世的前锋在1999年10月20日对阵布拉格斯巴达队的比赛中在比赛刚刚开始第28.21秒就敲开了对手大门。巧合的是,就在一周之后德科同样上演惊人之座,不过要比博姆巴多慢了1.87秒。

6.斯坦科维奇 25.00秒

就在半年前的4月5日,AC米兰的同城死敌国米的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在主场对阵沙尔克04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在比赛刚刚开始25秒就帮助国米取得**开局,更难能可贵的是这是一粒距离球门50米开外的吊射。当然,这场比赛有着一个**开局,却没有一个**的结局,*终国米在主场2-5遭到沙尔克屠城。

5.帕托 24秒

在昨天凌晨(欧洲时间9月13日),欧冠小组赛揭幕战中AC米兰在客场迎战巴塞罗那。在刚刚开场24秒,帕托就在带球趟过布斯克茨后面对出击的巴尔德斯轻松穿“小门”进球。这一意外变故是赛前谁都没有想到的,随后的比赛中尽管巴萨扳回两城,但是在补时阶段蒂亚戈-席尔瓦的进球依然帮助米兰从诺坎普带走一分。

4.西多夫 21.06秒

沙尔克似乎总是爱当米兰双雄的背影,依然是在圣西罗/梅阿查球场,2005年9月28日,在开场仅仅21.06秒时,西多夫就趁乱打入一球。他在前场左路25米开外的远射大力轰门力大无比,尽管当时的沙尔克门将罗斯特飞身扑救拿手碰到了皮球,但是依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那场比赛的*终结果同米兰和巴萨的结果如出一辙,也是一场2-2。

3.皮耶罗 20.12秒

在1997年10月1日的欧冠比赛中,尤文图斯迎来了同曼联的强强对话。在开场仅仅20.12秒,“斑马王子”德尔-皮耶罗在禁区内晃过对方后卫后在“皮耶罗区域”冷静射入空门,这粒进球也令他他曾经一度成为*快进球纪录的保持者。不过那场比赛的*终比赛却无法令皮耶罗高兴,因为*终曼联以3-2逆转取胜。

2.吉尔伯托-席尔瓦 20.07秒

皮耶罗的*快进球纪录保持了五年之后,终于被吉尔伯托-席尔瓦打破,在2002年9月25日,埃因霍温在主场迎战阿森纳,亨利突破到对手禁区后横敲,无人盯防的席尔瓦轻松将球打进。枪手们如此轻描淡写的将皮耶罗的记录改写,即使只是0.05秒,那场比赛阿森纳也是以4-0狂胜对手。

1.马凯 10.02秒

在2007年3月7日,在欧冠**杯1/8决赛的次回合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迎战皇马。*先开球的皇马队员在中圈开球后回传给卡洛斯,然后后者却出现失误而被萨利哈米季奇断抢成功,随后低平球传向中路,马凯中路右脚推射左下角破门。

10.02秒的进球记录至今无人能破,这个数字也已经十分接近世界百米记录,也许下一次记录改写也将一举超过百米速度的人类极限,只是不知道这一天会等到何时。

标签: 欧冠进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