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李天一打人事件已和解 彭式夫妇不追究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9月14日,有消息称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打伤的彭先生和杨女士,与李、苏二人家长进行了会面,双方就此事故达成和解。该夫妇*终接受了两个孩子家长的道歉,且**对此事进行追究,只希望对方家长日后能对孩子严加管教。此消息一出,引得众多网友议论纷纷,很多网友认为彭氏夫妇是为了**或者其他因素才妥协的。

据悉,彭先生夫妇住院后,李双江和另外一个孩子的家长多次前往医院看望,并诚挚道歉。中秋夜,李双江一行人还专门到病房探望,并带了水果和月饼等礼品。李双江再度向他们夫妇道歉,说中秋夜自己全家也不能团员,儿子要一个人留在拘留所度过。但他们也表示一定会承担起应该负的责任,对孩子好好教育。

当时杨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李双江两次来医院探望了,足见他本人的诚意,但接受道歉并不表示放弃法律手段,他们还是会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利,现已经委托律师适时起诉肇事者,至于时间起诉时间暂时还没有确定,保持了一贯坚定的态度。

谁知道事情过了几天,就传出了双方已经和解的消息,这也让众多网友非常讶异。虽李天一不满18岁,但对于这样的过错应不容忽视,而双方究竟是抱有什么态度,外界也猜测纷纷。如今传出和解不知是对还是错?无论是怎样的结果,对于李天一其教育是刻不容缓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