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女友容貌气质不输刘亦菲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朗朗与女友)

早前传初朗朗被刘亦菲倒追,问及是否被佳人俘获芳心,郎朗却避之不及连忙否认,而郎朗的母亲也立马用“儿媳至少也得是个研究生”的门槛,将刘亦菲拒之门外。日前记者一路跟随郎朗,发现其“绯闻女友”刘亦菲并没有出现在身边,而是一位身材高挑的神秘女子相伴左右,容貌气质不输刘亦菲。拍到朗朗与女友同游度假村,一起回酒店的照片,照片上朗朗女友看起来哈欠连天,一定是游玩劳累。

(朗朗女友被拍街头玩架子鼓)

不久前在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中,郎朗也透露自己单身,并开出了择偶标准,“40岁左右结婚,我喜欢甜美型的,温柔点的,亚洲的女孩子*好,年龄在20多岁就差不多了。”而郎朗母亲也提出了对未来儿媳的要求,“支持郎朗的钢琴事业,至少也得是个研究生吧。”而如今出现在朗朗身边的神秘女子究竟是什么来历,俘获了钢琴王子的心呢?

据了解,这名神秘女子是**音乐学院的校花,她的肖邦夜曲多次受到皇室的赞美,郎爸爸的皇室女是由此而来。

有照片爆出朗朗女友与一大群男孩子在伦敦街头打鼓真的比小龙女酷啊!与之前朗朗表示喜欢甜美风的女生迥然不同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