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七届青年就业招聘会暨创业项目推介会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为更好地服务东丽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和青年搭建双向选择的桥梁,助推青年增收成才,日前,东丽区举行第七届青年就业招聘会暨创业项目推介会。区委副书记孙富霞、区政协副主席王晓敏、区总工会主席孔宪义、团市委副书记毛汉发察看了招聘会现场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到场青年达20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00多人次。现场接受就业、创业、金融等方面的政策咨询达1000多人次,发放青年家园、见习基地、****等各类宣传材料3000多份。

本次活动分为就业招聘和创业项目推介两个区域。就业招聘区共邀请东丽区各类企业122家,提供包括操作工、技术工、管理、会计、文员、检验等就业岗位4500多个。创业项目推介区为广大青年提供华北城***创业、食品加工、宠物店加盟、化妆品连锁等20多个青年创业项目,同时青年创业基金会、邮储银行、大连银行等多家**机构现场为青年提供贷款**服务,从途径和载体上提高青年创业***。

青年就业招聘会暨创业项目推介会是东丽区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工作的一项特色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对东丽区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维护社会稳定,实现充分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