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冷空气入境气温或狂跌15℃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除了我市东北地区有雨外,其余地区都以阴或阴间多云为主。截至下午4点,地处降雨核心区的云阳、梁平和城口,各自出现95.4毫米、91.5毫米和60.6毫米的暴雨。全市*高温出现在彭水,为36.9℃。主城*高气温28.3℃,比前天小幅回落了1.4℃。

未来3天,我市持续晴好天气,气温回升明显,预计主城区*高气温达36℃左右,不过早晚比较凉快。我市*新一轮降雨预计在17日晚抵达山城,各地*高气温将狂跌至20℃左右,降温幅度达到15℃。

预计,今天我市阴天,西部偏北和东北部局部地区有阵雨,气温20—31℃;主城区阴天,气温23—29℃。明天各地阴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阴转多云,气温19—34℃;主城区多云,气温24—34℃。到了后天,各地多云间阴,气温21—37℃;主城区多云间阴,气温25—36℃。

35℃以上高温再度现身,这算不算秋老虎来了?

据市气候中心**表示,根据我市气候特征来看,秋老虎定义为天气转凉后,又突然热起来的天气,一般指山城正式入秋后,9月下旬出现持续多天的**高温天气,所以这轮升温天气还不算是秋老虎。

小编提醒各位市民在即将到来的降温天气中,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昼夜温差,以防感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