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实力传播郭志明出任悠易互通首席运营官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郭志明自1993年于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后,就从事有关传媒领域的工作,实力媒体在1996年10月成立的时候,郭志明成为了它的创始员工之一。2010年实力传播成为了****大媒介代理公司。郭志明表示:“整个媒体行业都在数字化,品牌与受众的沟通方式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技术与数据变得越来越重要。“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飞跃,新媒体领域越来越受青睐。根据艾瑞咨询集团的数据显示,互联网广告近几年均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2011年Q2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到110.2亿元,再创新高。光明的市场前景催生了一批以优化互联网广告投放效果为主的广告网络公司,而以悠易互通为代表的拥有庞大鲜活数据库的公司更是受到市场的**。

悠易互通成立于2007年,成立之初便坚持以技术为核心,不断创新积累,4年时间,悠易互通已经拥有中国*大的可商用的受众数据库。截止2011年8月27日,悠易互通受众数据库已高达3亿,这些数据通过技术手段被划分到22个行业大类,230个产品小类,使数据库应用更简单有效。另外在数据库的基础上,悠易互通研发出一系列产品,帮助广告主更**的传播品牌及产品信息。

郭志明表示:“悠易互通所拥有的受众资源前景非常好,我希望通过自己在传媒领域的多年经验,将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优势结合起来,**出新的营销模式,将悠易互通所擅长的技术及拥有的受众数据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

郭志明在1997年3月开始常驻中国大陆,分别工作于广州、北京、上海三大城市,其间为**的本土和外资企业做过成功的传播策划,如上海通用汽车、中国移动、可口可乐、西安杨森、辉瑞、利洁时、TCL、红牛、玛氏、诺基亚等等。

小编寄语:据悉,悠易互通CEO刘竣丰表示:“Derek在传媒领域的丰富经验可以帮助悠易互通更好的整合资源,将中国受众网络的概念在实践中诠释的更加透彻。我们相信,Derek的加入会让悠易互通更具竞争力,我们也希望通过不断努力,为中国新媒体产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中国新媒体产业的发展,推动者各行各业,小编作为媒体行业的一小分子感到万分荣幸,新媒体产业的前景无限估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