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民杀兄弑弟为美人?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李世民,一代强帝,为红颜也干出过不少的事。

话说那神秘的萧皇后正跟逆臣宇文化及流浪之际,前方突然出现一彪人马,摇旗呐喊曰:宇文化及,交出美女萧皇后,饶尔不死……

来的这支**力量,正是民间豪强窦建德的私人**。其人乃当时一等一的**好汉,生活俭朴,作风朴素,不贪财,重情义,只是听说哪里有美女,就会急如星*的率部众赶去求爱。此时听说宇文化及带了绝色美人萧皇后正在流浪,所以急忙赶来套近乎。

宇文化及被轻易捣灭,窦建德牵了萧皇后的纤纤素手,问道:皇后娘娘啊,我听说你和宇文化及有一腿,是真的假的?是怎么开始的?你们俩谁先主动的?**次是在什么时候?又是怎么个情形……史书上说,窦建德这位兄弟,是位真**,铁好汉,吃饭从来不沾肉,女色更是从不碰。萧皇后遇到了他,美丽的爱情流浪,就划上了一个**的句号。

话说大家正在这里划句号,就听手下人飞奔来报告:报告*长,不得了了,大唐秦王李世民,带着他的黑社会来砍你了……

为啥啊?窦建德非常的恼*:我好端端的,没招谁没惹谁,他李世民凭啥砍我啊?

史书上说,李世民之所以来砍窦建德,是因为古罗马人王世充惹的祸。说是王世充在被少林寺十三棍僧逮到之前,曾向窦建德求救——不过是一个拙劣的借口而已,实际情况是,当时诸方豪强都在相互通信中,连李渊都对瓦岗寨的李密写信称臣,王世充与窦建德之间,有书信往来,是再也正常不过的事情。而李世民竟然想到用这个借口动兵,可见是连借口都懒得找了。

实际上,李世民找窦老大的麻烦,表面上的原因是争夺**,深层次的因由,则是为了*夺美女萧皇后——*后李世民还是成功的将这个女生*到了手,这个细节我们会在后面细说——为了将萧皇后*到手,李世民和弟弟李元吉联手,砍窦建德于成皋。双方于板渚至牛口摆下大阵,北靠大河,西临汜水,南达鹊山,连绵20余里。

杀呀……窦建德手下的小兄弟气势汹汹的冲了上来。

李世民帐下的精兵猛将蠢蠢欲动,要打窦建德一个乌脸青。可是李世民却传令:把免战牌挂出去,关好营门,大家先别出战,就蹲在大营里喝酒。

为啥呀?众将问。

不为啥。李世民回答:反正咱们现在不和他们打……

于是唐军紧守在营栅之内,外边的窦军疯了一样的往里砍,可是栅门坚固,说什么也撞不开门。眨眼工夫窦兵就撞击唐营4个小时,终于撞得累了,于是御下衣甲,坐下来歇口气,喝杯茶,吃工作餐。

不料就在这时,只听李世民一声狂吼:砍,给老子狠狠的砍……霎时间,久已蓄势待发的唐兵犹如地裂山崩,轰的一声冲出大营,不由分说,轮起刀子,对准正坐在草地上喝茶的窦军狂砍。可怜窦军已经攻击唐兵大营长达4个小时,早已是筋疲力尽,谁料得到唐军如此的蛮不讲理,连杯茶都不让人家喝……说话间,窦军已有3000名善良的士兵倒伏于血泊之中,余众狂奔30里,侥幸逃脱了唐兵的追杀。只是大佬窦建德运气不大好,被唐兵砍伤俘虏。

于是李世民亲自提审窦建德:说吧老窦,萧皇后在哪里?

窦建德笑道:老李,早知道你就为这事来的。可惜你来晚了一步,那美绝人寰的萧皇后,哈哈哈,此时她已经出国旅游去了……

出国旅游?

没错!原来,窦建德之所以*夺萧皇后,却是受了隋炀帝杨广的妹妹的委托。杨广的妹妹嫁到了突厥,号义成公主。听说国事动荡,就委托窦建德把嫂子萧皇后接去——她怎么不让窦建德去保护哥哥杨广?再者说了,杨广的女朋友多达60000人,义成公主怎么偏偏对萧皇后高看一眼?

实际情况是,义成公主是发现这个萧皇后不对头——她并非是老萧皇后,而是老萧皇后的侄女儿,徐文远的女儿小萧皇后。但是老萧皇后是如何变成的小萧皇后,这里边到底有什么猫匿,这个细节义成公主却是懵懂无知。

所以她要见到小萧皇后,弄清楚这一切的详细究竟。

而李世民之所以来砍窦建德,目的也是为了*到小萧皇后。可是他来晚了一步,不禁意兴萧然。正在这时,窦建德又偷偷的告诉他一个好消息:虽然小萧皇后出国了,可是杨广还有一个妹妹,也是绝色美人,此时正流落于长安城中。害怕李唐新**严打,正假冒一个大富商的女儿……

可等李世民急如星*,着急忙慌的冲刺进入长安城的时候,恰好听到了鼓乐喧天。

他的弟弟李元吉正在大办喜事。

娶妻杨氏。

原来杨广那绝色的妹妹,是被他给娶走了。

如一只受伤的野狼,李世民发出了绝望而愤怒的嗥叫。

史书上严正声明说,大唐太宗李世民,和他的兄弟媳妇杨氏之间:未及以乱……

啥意思呢?

意思是说,李世民是个正经人,没有和自己的亲弟弟李元吉的媳妇杨氏上过床,真的没有……好端端的,突然声明这事干啥?

因为李世民真的和杨氏上过……这事太龌龊,还是阳光点说吧。阳光点就是,当李世民讨平窦建德,回师之后,惊发现隋炀帝杨广的妹妹已经被弟弟李元吉娶走,李世民不移不饶,大吵大闹,一口咬定哥哥李建成,弟弟李元吉和父亲的宠妃张氏有一手。之所以他敢这么瞎嘞嘞,是因为他觊觎兄弟媳妇杨氏的事情被李元吉发现,李元吉很是愤怒,所以李世民这边也豁出去了。

吵闹之际,太子李建成和齐王李元吉心里郁闷,不知道该拿家里的老二怎么办,两人就一边商量一边去上朝,刚刚行至玄武门,突听一声吼叫,就见老二李世民率领家将尉迟敬德,手持凶器,气势汹汹的杀了过来,李建成和李元吉呆了一呆,眼见老二李世民满脸杀气,不象是开玩笑的样子,两人惊心之下,掉头便走。

杀啊!李世民一马当先,气势汹汹的追赶而来,后面跟着黑面煞神般的马仔尉迟敬德。太子李建成吓得呆了,在前面拼命的跑,不提防脚下一拌,吧唧一声,摔了个大马趴,还等爬起来,就听马仔尉迟敬德一声疯吼:砍啊,不砍白不砍,砍了也白砍……噗哧一刀,可怜的太子李建成,已经莫名其妙的身*异处。

老三李元吉到底年轻,反应机敏,眼见得二哥是真的翻了脸皮,不由分说,掉转马头,策马狂逃。二哥李世民随后狂追,一边追还一边喊:老三,你别跑,你听我跟你解释,二哥我也没别的意思,只要你把你媳妇让给我……砰,哎哟哟哟我的娘亲……原来李世民只顾两眼血红的盯着三弟,却没有注意到路边斜伸过来一根树杈,他的马速又太快,脑壳正好撞在树杈上,痛叫一声,栽下马去。

老三李元吉掉马返回,用弓弦一下子勒住二哥的脖子,怒骂道:操你娘,有你这么当哥哥的吗?跟大哥争皇位,*弟弟的媳妇,还学了黑社会拿刀子砍人,你说你爹妈是咋教育的你呢……怒骂声中,就见李世民一张脸由白转红,由红转紫,由紫转黑,眼看就要一命呜呼。

危急时刻,就听一声怪叫:天马流星捶……砰的一声,原来是李世民的大马仔尉迟敬德一头撞了过来,将李元吉撞得形如断线风筝,飞上了半空,未等他的身体落下,尉迟敬德轮起大片刀,刷刷刷一通乱砍,只听李元吉发出几声微弱的惨嘶,已然是没了性命。

眨眼工夫,祥和的皇宫之中,已经弥漫着浓重的血腥之气,沦为了黑社会砍人的修罗场。

这件事,就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玄武门兵变,大唐太宗李世民杀哥宰弟,逼迫生父,强行把自己的屁股挤到了龙椅上。

然则,好端端的,李世民为什么要学黑社会,于皇宫里轮起大片刀,狂砍他的亲哥哥和亲弟弟呢?

有关这个解释,目前有三种解释:

**种解释认为:这件事真的不能怪善良的李世民,真的不是唐太宗的错——人家都当了皇帝了,还能有错吗?错就错在大哥李建成和老三李元吉上,他们俩太不象话,不说早点挪地方,把皇位让给人家李世民,看看把人家李世民给逼成什么样了?欺负人哪有这样欺负的?

另一种解释认为:大哥李建成,和老三李元吉,他们虽然不象话,但这事李世民也有不对的地方——可是大家要争要*的是千秋万代的帝王宝座啊,争*的时候大家情绪难免激动,发生点肢体冲突,也属正常——总之一句话,李世民为了皇帝宝座,杀了哥哥,宰了弟弟,这也没什么不妥当的。

第三种解释,*是不得人心。该解释认为:李世民就不是个好东西,为了皇帝宝座,他丧尽天良,灭绝人伦,杀了哥哥,宰了弟弟……听起来这个解释跟上面两种没啥本质不同,但实际上差别却大了。前面两种解释,对李世民都持一种肯定态度,认为李世民没啥错,*多不过是表现得有点激动。可这个解释却直截了当的对李世民提出了指控,所以这个解释,一出场就遭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杯葛——人家李世民这都贞观之治了,杀几个闲人还不行吗?你凭什么指责人家?有本事你也来一个贞观之治。

谁是谁非我们暂且莫论,可是这三种解释,都回避了一个关键性问题:

——被册立为太子的,是家里的长子李建成,老三李元吉是没份的。所以这李元吉,有一千个一万个理由,应该和李世民站在一起,共同对付大哥李建成才对,怎么李元吉站到了大哥的阵营中去?

为什么呢?

到底为什么呢?

当李世民强行将李元吉的妻子杨氏,抱到了自己的秦王府中时,你马上就知道玄武门兵变的真相了。

真相就是——李世民瞄上了弟弟的老婆。

事实上,李世民是真心的爱着李元吉的老婆,不止一次的,他心血来潮,掐指一算,就要册立杨氏为皇后,被群臣连哭带喊,强烈阻止——你非要*弟弟的老婆,甚至不惜为此杀了亲弟弟,都随你,不随你还能怎么办?人你已经杀了,女人你也*回来了——可你再明目张胆的立了弟弟的老婆做皇后,你这岂不是向**人大声疾呼:诸位,告诉你们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我,大唐太宗李世民,*了弟弟的老婆啦……

小编结语:一个渔色狂艳的**,一个满脑子装着女人的没品男人——所谓贞观之治,只不过是一个从未曾存在过的假相。也许,这才是真正的李世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