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姐榜首今晚花落谁家

2011-08-29来源 : 互联网

西南北靓女聚重庆,“诗仙太白·盛世唐朝杯”第八届中国(重庆)**园林博览会形象大使暨2011重庆**竞选总决选,将于今晚8点在重庆洪崖洞巴渝剧院华丽上演。作为本年度重庆**竞选的收官之作,谁将成为放飞美丽、代言重庆、展示园博的形象大使?今晚的总决选舞台必将精彩绝伦、**迭起,让人翘*以待。

美女过招 竞争激烈

专业评委看重综合素质网络百花奖今晚6点揭晓

此次晋级总决选的35名俏佳丽可谓是内外兼修,才艺双全,气质过人,口才了得。其中,24名选手是通过报名面试、初选、决选,一路过关斩将从近600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而由大连、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济南及重庆(历届园博会举办城市)选送的11名直通车选手,是当地通过不同方式推选出的**者,她们健康勤奋、聪慧美丽、亲和自信、具有公益心、公德心。

在今晚总决选的舞台上,35名总决选选手又将接受自我介绍、泳装形体展示、才艺展示、仪态展示共四个环节的考核。据悉,35名佳丽来自全国8个省市以及重庆市所属的11个区,她们身高*低为168cm,*高为179cm,平均身高为173cm;年龄*小为18岁,*大为28岁,平均年龄21岁。选手们*低学历为大专、*高为硕士,本科及以上学历占74%,无论是外在形象还是内在气质,本届选手较往届都有所提高,今晚的角逐势必会异常激烈。

专业评委看重综合素质

“我们不是选美,是在选城市的形象代言人,是在选拔展示重庆园博会风采的形象大使。”竞选组委会艺术总监、大地会展总经理陈静表示,重庆**是重庆城市形象的代言人,是重庆的一张名片,历届重庆**竞选组委会都把选手的形象、才智、修养等综合素质的考察放在*位,比起外形,内在的气质和智慧才是*美的。

本次决选设定了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选手集体亮相+自我介绍”,考察选手逻辑思维是否清晰、语言表述是否得体、普通话是否标准;第二个环节是“泳装形体展示”,考察选手线条以及身体比例、肌肤完美度(无瑕疵、无疤痕、无纹身);第三个环节是“才艺展示”,考察选手的综合素质以及舞台表现力;第四个环节是“晚装展示”,主要考察选手的整体形象、气质、礼仪等。本次竞选共有7位评委,由我国著名时装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家、文化学者及舞蹈家、音乐家等组成。

网络百花奖今晚6点揭晓

今晚的总决选将评选出冠、亚、季军及2011重庆**十佳。获奖选手除获得现金奖励(**3万元,亚军2万元,季军1万元,十佳0.5万元)以外,还将担任第八届中国(重庆)**园林博览会形象大使,在园博会期间以重庆女孩健康、热情、靓丽的形象参与园博会、服务园博会,向世界传播“森林重庆”、“宜居重庆”理念。

“网络百花奖”网络投票自8月15日开通以来,受到网友热捧,网络投票量过万。投票系统将于今日下午6点关闭,在今晚的总决选暨颁奖典礼上还将揭晓网络百花奖前三名并颁奖,百花奖前三名将分别获得1.5万元、1万元、0.8万元的现金奖励。如果你还没为你支持的选手投上一票,请赶快登录重庆**竞选官方网站为她投上的一票。

据竞选组委会透露,今晚诞生的形象大使明、后天将分别赴重庆园博园、万州诗仙太白酒业集团采风。

标签: 重庆小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